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黑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9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黑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老牌公司旗下的手机游戏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1日。黑桃互动拥有年轻且实力强大的移动游戏运营团队,并已在中国地区建立起庞大而稳固的用户流量渠道,专业提供有深度的游戏运营服务。目前已覆盖至手游发行,网页游戏,移动VR,艺人主播,互联网影视的多领域。

手游发行

手游已成功发行《江湖侠客令》、《新大主宰》、《莽荒纪》等多款畅销手游,即将上线《新世纪福音战士OL》、《犬夜叉觉醒》等多款最受期待手游。在台湾设有分支业务,布局海外发行,已在港澳台取得不俗成绩。

网页游戏

为中国最大的游戏社区平台之一,集页游研发运营、美女主播等娱乐业务为一体。成功研发及发行了数十款畅销页游,电视剧同名正版授权国战页游《秀丽江山长歌行》和首款原创策略页游即将上线。

移动VR

将ETA技术运用到移动VR内容的打造中,为玩家提供最真实的互动游戏体验,首款全沉浸式美女调教养成类产品《撩妹日记》即将首发!

艺人主播

提出并深化打造“Spade Stars”模式,与国内顶尖直播平台合作,挖掘和打造艺人主播,为游戏及平台提供优质内容,致力于为玩家提供立体化的游戏互动体验。

互联网影视

已成功制作和发行多部点播过亿的互联网大电影,并为APP及游戏带来超过300W的安装量。我们的理念:不输出流量的影游互动都是耍流氓!拒绝简单的口播曝光!

51游戏组成

旗下犀牛互动,大橙游戏,游凰游戏,畅梦游戏,草花互动

2011年开始,投入网页游戏研发,目前旗下犀牛互动已出品《51新炫舞》、《天空之舞》等页游产品,手游研发产品《舞动青春》已经面世,在市场运营以来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游凰游戏目前以页游研发为主的公司,目前《决战海贼王》已经面世,后续将有页游及手游新作正在准备中。

大橙游戏以手游研发为主的公司,《捉妖手机》新近面世,以其题材及玩法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畅梦游戏以手游发行为主的公司,目前已经陆续发行《酷酷爱魔兽》、《新秦时明月》等热门手游,在ios和安卓平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草花互动位于湖南长沙,以手游发行为主。

 

二、招聘需求

软件开发类

C++(20人)、Web(5人)、PHP(10人)、Android(10人)、ios(10人)、u3d(5人)、Java(10人)(上海)

C++(10人)、Java(10人)、cocos(5人)、客户端运维(5人)(深圳南山)

职位描述:

1. 负责移动游戏整体架构、模块的设计及代码实现;

2. 与策划设计进行合作,参与移动游戏产品的设计,完成游戏制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C/C 、Java 、C#、Python等任一门编程语言与相关框架;

3. 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有丰富的实际代码编写经验,能够用代码独立解决问题者优先;

4. 热爱游戏,注重用户体验;有实际的互联网/移动/系统软件设计与开发经验者优先 ;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产品运营类

手游运营(25人)、手游商务(5人)、产品策划(5人)、手游策划(10人)(上海)

职位描述:

1. 根据研发战略、市场研究和现有产品情况,提出游戏设计方案;

2. 负责策划文档的撰写、游戏的功能设计、交互设计、数值设定;

3. 与技术、设计沟通合作,落实游戏设计需求的实施;

4. 关注游戏产品数据,对现有产品不断提出优化方案

职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游戏资深玩家,爱好各类游戏;

3. 对游戏产品有敏锐嗅觉,富有想象力与创新能力;

4. 善于倾听用户声音,对数据敏感,善于数据统计分析、逻辑清晰;

5.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三、联系方式

招聘网址:http://招聘流程:网上投递简历-宣讲会/笔试(同场进行)-面试-录用

宣讲会时间:

2016/10/16     19:00-21:00     中南大学          校本部立言厅

2016/10/19     14:30-17:30     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513 

by h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