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10-15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1、员工人数:800多人,其中91.3%为软件团队;

2、组织架构:总部在广州,下设“品高辉煌”、“擎云科技”、“广州微软创新中心”三个子公司;

3、主营业务:品高自有软件产品研发+大型应用软件的项目开发+顾问咨询;

4、业务范围:遍布全国主要省市,如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北京、陕西等;

5、品高愿景:让所有冠军企业使用品高的软件产品,科技改变世界;

6、品高客户:均为各行业的龙头客户。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地铁、一汽大众、海南航空、腾讯、华为、百度、万科、越秀集团、顺丰物流、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深交所、中石油、中石化、广州市政府、惠州政府、广东省公安厅、广东各地社保局、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武汉理工、海南大学……

7、品高合作伙伴:Intel、Microsoft、Oracle、IBM、HP、埃森哲……

8、品高资质: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级云计算重点实验室、年度云计算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云帆奖、微软双金认证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最佳合作开发商奖等.

 

二、招聘需求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名称”,请小伙伴们留下准确的联系方式尤其是手机号码哈;工作地点首选广州,有特殊地点要求请注明)

1、软件工程师(.NET/JAVA方向)

岗位要求:有.NET或JAVA基础,数据库能力和WEB基础较好,喜欢敲代码,热爱学习和分享;如果你有企业级的软件项目研发经验、在软件大赛中获奖或计算机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2、运维工程师

岗位要求:精通计算机网络体系架构、Unix/Linux操作系统;熟悉常见Linux系统的使用和管理;有云服务器管理、架构和优化、运维实际经历将优先考虑。

3、需求分析师

岗位要求:沟通能力好,易理解、善总结、喜分析,爱学习和探索各行业的业务知识,愿意倾听及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并将其转化为开发人员能理解的文档;如果有.NET或JAVA软件开发基础,能灵活运用需求分析建模工具及方法,将优先考虑。

4、助理咨询顾问

岗位要求:喜欢写方案及资料整理分析,协助咨询顾问开展售前、咨询等工作;演讲和文档编写能力、沟通、逻辑和创新能力强,喜欢学习新知识。

5、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要求:喜欢研究人的特点和行为特征,爱学习、善沟通、喜写作,亲和力好,热衷协助他人提升工作效果和效率,愿意付出并乐在其中。

6、助理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勇于挑战高薪,沟通能力强,善于学习,有自信取得大企业客户的信任并达到销售目标。

 

【福利待遇】

1、发展空间:品高实行多线条发展路线;主要有软件研发线、软件设计线、项目管理线、需求分析线、顾问咨询线等,还为优秀员工提供调动甚至内部创业机会。

2、培训机会:

在品高,你不是一个人在工作,有专门的导师+PM进行指导;有系统的“毕业生培训营”、Bingo Everyday微课堂、周六讲堂、白板文化、知识库、知识专家、项目交流会等;

年底,还有品高所有技术人员的节日---BINGODAY,各项目组的大型技术交流,优秀者还将在年度颁奖会议上大放异彩,角逐“马里亚那奖”、“亮剑奖”、“超级无敌程序员”等各项大奖。

3、薪资收入:品高为老员工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收入、项目奖金、绩效奖金、年底双薪等奖励机制;调整薪酬快,每半年一次的职级申请机会。

4、众多福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住房公积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贴、项目组探望福利、下午茶、生日活动、年度免费体检、节日大礼包(中秋、三八节、春节等)……

5、五天工作制,每天七小时,弹性工作时间。

6、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国庆、婚假、产假等)、年假7—20天、带薪病假等。

7、员工俱乐部下设六大协会(羽毛球、足球、桌球、爬山、游泳、舞蹈),每周都有活动,每周四都有健康跑。

8、公司设有大型活动专区,乒乓球、桌球、冰球、投篮;

9、明亮的办公区及雅座。

 

三、联系方式

注:宣讲会现场接受投递简历,并当场笔试。公司招聘人数众多,欢迎小伙伴们相互转告到场笔试。请大家最好先投递下简历以备准备试卷噢)

网申邮箱:campus@

公司官网:

校招信息及职位具体介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品高云计算”,回复“校招”。或者扫下面的二维码,回复“校招”。

By 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