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拼多多

举办时间: 2017-09-17 19:00    举办地点:八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拼多多是专注C2B全品类拼团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于20159月正式上线。20167月,拼多多宣布完成总额为1.1亿美元的B轮融资,成为2015年以来B轮融资金额最大的电商平台,投资方包括腾讯、高榕、IDG、新天域等最顶级的VC20171月估值突破100亿人民币,成为上海最大的电商平台,中国社交电商的领跑者。

 

二、招聘需求

(一)岗位需求

1.产品类:产品管培生、设计管培生

2.市场类:运营管培生、招商管培生;商家运营管培生、平台治理管培生;平台服务管培生、市场管培生

3.职场类:人力管培生、法务管培生、行政管培生

4.技术类:服务端研发工程类、Web前端研发工程师;客户端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数据分析师、运维开发工程师

(二)简历投递

岗位信息:

投递简历:pddcampus@

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914日前投递简历通过筛选免笔试)

 

三、联系方式

    关注“拼多多招聘”微信公众号

by x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