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4-26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2015年实现营收1114.67亿,盈利38.51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17.2%。南方航空将成为北京新机场主基地航空公司,亦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新机遇。

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强通用机场建设,把民用机场列为交通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民航业新腾飞不是梦。

民航业的明天肯定会更好

国资委直属特大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基地,25个国内营业部,65个海外办事处;

每天近2000个航班连接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151.1亿人选择我们;

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

787空中巨无霸”380的航空公司。

营销类、财务类、信息类实习岗位全线开招,让你在你感兴趣的岗位肆意驰骋!

广州、武汉、大连等多实习地点可选;

托业、行测、专业笔试;单面、群面、半结构化面试;让你全流程体验央企笔试面试流程,最快找到做“面霸”的感觉;

专业实习,导师在你身边,带你飞!

——南航为你准备了资深导师,给你的实习之路保驾护航;打杂少一点,东西多学点,实时考核评估,让你进步神速!

红棉集训,优秀人才养成计划!

——在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有机会入选“红棉集训营”项目,让你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民航、了解南航!全国各大名牌高校优秀的小伙伴,梦想已久的夏令营,约起!

Offer提前得,轻松毕业季!

——根据实习生在实习过程表现,公司会提前发放正式入职offer或发放面试直通车大礼包!更有优先选择岗位的霸气“特权”!好好享受同学们羡慕的眼神吧!

 

二、招聘需求

目标岗位:IT、营销、财务

目标专业:

1)营销岗位:管理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统计学等专业优先。

2)财务岗位: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优先。

3IT岗位: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系统。

1、专业要求:符合上述专业类别。

2、英语要求:本科学历需取得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硕士及以上学历需取得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3、成绩要求:基础和专业课程无补考或重修。

4、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状况满足南航入职体检要求,能够正常履行实习岗位职责。

5、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

1)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版简历,同时提交《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一份

点击下载表格)。

2)登陆南航招聘网http://,根据应聘职类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

注:两种投递方式均需要完成,缺一不可;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公布。

3、笔试: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托业英语考试。笔试费用由南方航空全额承担。

4、面试:营销、财务类面试环节包括初面、复试(即兴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团队游戏)、终面(多对一半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IT岗位面试包括专业测试、团队案例分析、终面三个环节。

5、拟录:面试结束后,公司将根据应聘者综合表现进行拟录。

6、协议签署:拟录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就是否签约给予明确答复,并将体检报告、实习协议按要求寄往公司。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及实习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南方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南航招聘官网: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

微信服务号:@南航招聘

二〇一六年四月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