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4-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BOE坚持“技术领先、全球首发、价值共创”的创新理念。2014年,全球首发产品覆盖率38%,年新增专利申请量5116件;2015年上半年,新增专利申请量3250件,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32000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此外,BOE手机面板、平板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率位列全球第一。

目前BOE拥有北京第5代和第8.5TFT-LCD生产线、成都第4.5TFT-LCD生产线、合肥第6TFT-LCD生产线和第8.5TFT-LCD生产线、鄂尔多斯第5.5AMOLED生产线、重庆第8.5TFT-LCD生产线等7条生产线,还有一条建设中的成都第6AMOLED生产线、一条建设中的福州第8.5TFT-LCD生产线和一条建设中的全球最高世代线——合肥第10.5TFT-LCD生产线。截至20151115日,BOE注册资本351.5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80亿元,总资产1467亿元。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地区。

合肥京东方B3简介:京东方(BOE)第6TFT-LCD生产线于20094月在合肥开工建设,201010月量产,总投资175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为90K/月,玻璃基板尺寸为1500mm×1850mm,包括阵列、彩膜、成盒和模组等四部分全生产工序。主要产品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用液晶显示屏及模组。在该产线的带动下,包括世界500强住友化学、法国液空等在内的30余家上下游配套企业纷纷落户合肥,主要提供背光源、导光板、化学品、大宗气体、工业纯水、表面贴装、自动化成套设备等相关配套,累计带动投资超300亿元人民币,促进就业上万人。

合肥京东方B5简介:京东方(BOE)合肥第8.5TFT-LCD生产线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在安徽合肥投资建设的中国首条第8.5TFT-LC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85亿元,设计产能为9万片玻璃基板/月。该项目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氧化物TFTOxideTFT)背板技术,主要生产用于高端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等领域的超高分辨率、超高刷新频率(240Hz以上)高端显示产品。此外,8.5代线项目内还规划了2K/月的产能用于生产AMOLED新型显示屏,“柔性AMOLED技术开发”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科技部“863计划”。

合肥京东方B9简介:全球最高世代线——BOE(京东方)合肥第10.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位于合肥市新站综合开发试验区内,项目总投资400亿元,主要生产65英寸以上大尺寸超高清液晶显示屏,设计产能为每月9万片玻璃基板,玻璃基板尺寸为3370×2940mm,预计2018年二季度投产,届时BOE(京东方)将跃升全球显示行业三甲之列,中国显示行业将跻身世界显示领域最前列。

 

二、招聘需求

(一)工艺与设备工程师/品质工程师(50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能适应长期倒班。

专业要求:电子、机电、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光学、物理、计算机及相关理工专业。

工作方向:负责TFT-LCD生产过程中的Array(阵列)Cell(成盒)ColourFilter(彩膜)、Module(模组)Test(检测分析)各个模块的生产工艺控制,良率的提升,新工艺的导入,自动化生产设备管理、监控及维护。

工艺设备工程师-岗位职责:

1.对生产工艺进行管理,保证良品率,新工艺导入;

2.对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分析不良,提出合理修改方案;

3.降低生产成本及提高生产率的工艺改善;

4.产线各类设备日常维护管理和改进方案的设计;

5.产品的检测与修复,对产品不良的分析与改善。

品质工程师-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质量方针目标,维护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2.负责公司产品的品质控制,进行相关的性能的测试验证,并完成测试结果的分析;

3.原材料供应商的审查,原材料认证评价,原材料进货检验;

4.对新产品进行测量、评价、认证;

5.制定品质目标,进行生产过程的品质管理,保证出厂品质。

(二)产品设计研究员(5人)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有相关半导体显示技术研究经验优先,有志于加入显示行业,能适应倒班工作。

ARRAY设计-专业要求:微电子、半导体、电子、物理等相关专业。

ARRAY设计-岗位职责:

pixelperipheralPhotomask设计规格、方案的检讨和确认;

2.负责Array电路设计,包括产品规格分析、方案制定、像素结构设计、电路模拟等;

3.对开发产品出现问题后的对应及改善,确保量产后的产品稳定化。

 

CELL设计-专业要求:物理、光学、液晶等专业。

CELL设计-岗位职责:

1.产品液晶光学设计规格、方案的检讨和确认;

2.产品的光学、化学耐用特性评价,对CELL部分进行检查分析和优化;

3.负责Cell部分的设计和材料选择以及模拟。

机械光学设计-专业要求:机械、光学专业,熟练使用机械制图软件,熟悉力学、热学、光学相关模拟软件。

机械光学设计-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机械、光学设计及评价,确保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和量产的顺利进行;

2.新产品开发各阶段问题分析和解决方案,产品不良的分析及改善;

电路设计-专业要求:电子类、电气类、自动化、硬件设计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绘图)相关专业。

熟悉PCB原理图及Layout软件的使用,会使用Mentor系列PCB布线软件者,对XilinxAltera系列FPGAIP使用和Verilog语言熟悉者优先考虑。

电路设计-岗位职责:

1.新产品设计驱动电路检讨,包含设计前期的方案验证,仿真模拟及相关工艺参数确认;

2.新产品设计驱动电路设计,包含驱动芯片图纸检讨,原理图绘制,PCBLayout绘制;

3.新产品设计驱动电路验证,包含对工程报告书,元器件Stress测试,ESDEMI测试等。

(三)、生产管理工程师/IE工程师(3人)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有ERP&MES等生产相关电算基础优先。

专业要求:理工类专业对生产管理工作感兴趣、工业工程、统计、物流管理专业等。

生产管理-岗位职责:

1、生产计划的编制与调整,生产任务的下达;

2、生产实绩的统计,分析与总结;

3、生产过程监控与确认,问题点的及时沟通、协调与处理;

4、物料计划的编制和更新,物料到货的监控与确认;

IE工程师-岗位职责:工厂产线的作业标准化评价、生产率提升、产线合理化、生产COSTDOWN等。

(四)CIM工程师/ERP&IT工程师(8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保持设备正常运转,提高设备架动率、系统软硬件运行维护管理及改进,配合其他模块进行ERP系统优化,维护ERP相应模块程序正常运行,公司IT系统运营管理;

(计算机集成制造软件)开发与维护,对制造产线的自动化系统的技术支援。

(五)厂务工程师(7人)

安全工程师(4人)&消防工程师(2人)&电力工程师(1人)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CET4425分)以上;硕士学历,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环境、安全、消防、电力、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厂务电力系统运行管理与维护;

2.洁净间环境管理;

3.公司电力设备的运行管理及维护;

4.负责公司环境保护、安全管理、消防管理工作。

(六)国贸物流专员(3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国贸方向:

1.及时正确处理进出口报关,确保准时出货,与公司客户沟通相关信息,回报客户出货状况;

2.确认出口报单回执完整,供于公司完成核销;

3.与海关/关务部门沟通协调进出口报关问题,处理进出口海关问题。

物流方向:

1.管理和完善物流运行和管理体系,满足公司生产对材料,设备及零部件和完成品的供应链的需要;

2.完成月度,季度和年度的物流规划和分析,定期收集相关企业的物流信息资料;

3.监督管理进口设备、零配件及材料的进口订舱、码头操作和国内运输;

4.管理公司在国际,国内运输的保险,管理物流体系中的物流承运商;

5.对物流成本支出的优化和成本降低,提供分析报告;

6.维护和管理公司ERP系统中的相关模块。

(七)人事专员(2人)

任职要求:1.本科学历,硕士优先,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熟悉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HR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专业要求:理工、管理类专业,对人力资源工作有极大兴趣和热情。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公司各类HR方案及计划;

2.协助领导完成HR招聘、培训、BP、薪酬福利、员工关系管理任一模块工作。

(八)审计专员(4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与协作,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面表达和文字说明能力,较强的工作保密意识,能适应出差工作

专业要求:财务、审计、工程及其它相关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完成集团和各分子公司财务类审计监察工作;

2.负责实施或独立完成各类审计、调查工作,协助或独立编写完成审计报告;

3.负责执行并跟踪各类审计申请、审计报告审批流程的传递与进展;

4.负责审计档案、资料的收集与管理。

(九)开发管理专员(2人)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学历,CET4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开发文件管理;

管理,主管部品ERP登录,随时确认部品认证状态

3.登录开发预算,管理预算实绩同时经常检讨有效的运行方案

(Computeraideddesign)室运行

5.对开发部内部需要的layoutnetworkprinter等事项进行整体管理及改进

6.产品开发进行管理,随时确认产品开发日程并进行update

(十)经营企划专员(2人)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CET6-425分以上;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挂科记录,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专业要求:理工类、管理类、统计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了解并分析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协助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年度经营计划、推进落实;

2、推动公司重大产品、技术、管理项目的落实和过程监控;

3、公司各组织及政府部门联络与协调,组织公司经营管理相关会议并推进落实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途径: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并点击职位申请。为了避免重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简历投递网址(BOE校园招聘官网):http://

招聘流程与评估:

网申——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签约——体检

注:由于岗位的性质及所属业务单元不同,不同职位的面试流程会有差异。

2、邮箱亦可接收简历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boehfzhaopin@(应届生可投邮箱)

邮件标题:“合肥京东方+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鄂女士

联系电话:0551-66227587

公司主页: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铜陵北路2177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