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6-04-08 16: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国有军工企业,始建于1955年,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隶属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工业电源。

公司现有职工4800余名,由研发和制造两部分组成,研发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占地7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兴平市,占地14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7万平方米。2013年中航工业航空电力系统研发中心和中航机电航空电力系统事业部正式落户公司西安新区。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航空电源系统和发动机点火系统研制中心和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各型飞机主电源系统、航电系统、二次电源系统、电动机系统和发动机点火系统,具有先进的电源系统、发动机点火系统、民用电机电器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试验等科研生产能力,具备机械加工、电子装配、锻造、焊接、精密橡胶、精密陶瓷、热表处理、电子元器件制造和可靠性筛选等综合生产能力及非标准测试设备的制造能力。

公司除了航空电源和发动机点火系统外,还广泛涉足航天、船舶、兵器等军工领域和其它民用领域,下设陕西秦岭特种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岭特种电机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航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秦岭民用航空电力有限公司和厦门中航秦岭宇航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分别从事电机电器、橡塑和民用航空电力系统、民航电源产品维修等业务。2012年公司与美国UTAS公司合资组建了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是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航空电源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另外,受中航机电系统公司委托,代为管理陕西秦岭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建筑业和三产服务业。

公司密切跟踪世界航空电源的发展,积极与GEUTASHoneywellTHALES等国际领先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努力争取成为世界航空电力系统一流供应商。

公司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GJB9001B质量体系认证。为了更好地开展国际合作和满足国际市场的需要,公司通过了国际航空AS9100C版认证。公司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环境保护企业”、“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企业”等称号,是中航工业6S银牌管理单位。

 

二、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设计员

从事航空电力系统研发

博士或硕士

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路与系统、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流体机械与流体工程

西安研发中心

工艺员

从事生产工艺保障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化学

兴平生产基地

技术员

从事产品试验技术和测试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半导体、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应用化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兴平生产基地

管理员

从事各业务系统管理工作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哲学/政治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生产管理、企业管理

兴平生产基地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或网投)→人力资源部筛选简历→通知面试→通知面试结果→面试通过,签订就业协议书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住宿、员工餐厅及就餐补贴、安家费、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体检等多项福利待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文倩

联系电话:029-38242084

简历投递邮箱:rlzy115@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研发中心: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17

生产基地:陕西省兴平市西城区45信箱

微信公众号:电源HR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