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桂林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3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20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地产品牌“前三甲”。成立于1997年,公司下辖贵客0773酒店、兴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奇峰纸业有限公司等经济实体。

经过十多年的历炼和发展,兴进实业现已成为一个集金融投资、房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旅游经营、工业制造于一体的多元化、开拓型企业。先后成功开发了12个商业及住宅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有兴荣郡、兴进·上誉、兴进·汇景、水一坊等大型商业及住宅地标性项目。

兴进实业注重产品品质,以技术研发见长,被誉为“学院派企业”,并荣获“桂林市品牌企业”、“广西市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我们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使企业能够驾驭国际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吸收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先进经验,打造产品的国际高端品质。

兴进实业重视人力资源的配置,团队建设以与战略、组织相适配为宗旨,致力于管理理念及人才理念与一线房企接轨。从国内一、二线城市知名地产企业(重庆龙湖、北京中建、大连万达、万科、恒大、中原地产等)引进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已形成一支高效、先进的管理团队。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各项法规的逐步完善,住宅消费群体的日益成熟,地产行业不断的迎接机遇,也面对挑战。兴进实业将不断锐意进取,敢于变革,并引进了国内一流咨询公司一起进行合作变革,以在瞬息变化的市场稳步前行。

如果您希望从事房地产行业,有激情,有不断学习的意愿,有对成功的渴望,有迎接真正挑战的决心,欢迎加入我们,共同建筑精彩人生!

详情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

为什么要选择你?

1.这里有最快速的晋升通道,以培养中高层管理者为目标

2.这里的薪酬待遇与一线接轨

3. 这里有生活、有风景、有情调……,没有喧嚣,没有雾霾、没有外地歧视……

是不是你要的那枚“小鲜肉”?

对,就是你。

只要你,情商高,善于沟通,有组织能力;

只要你,术业有专攻,兴趣有所长;

只要你,不只是卖萌,思想成熟、个性独立;

只要你,年轻鲜活、有想法、敢表达;

只要你,知道工作的意义是什么?

能收获什么?

参与为期半年的“兴力量”培养计划,迅速融入组织;

有良好的“老带新、传帮带提升机制,快速熟悉专业业务;

公平的绩效考核机制,透明的晋升平台;

享受良好的企业文化,参与月度、季度、年度公司文化活动,国内外旅游,促进员工间非正式交流;

良好的福利保障,有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体检、年休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特殊贡献奖、年终奖等福利;

每年有1-2次的调薪机会;

这是一个适合90后,年轻、有活力的团队……

 

二、招聘需求

工程技术类(设计、现场管理、成本管理方向) 10

建筑学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给水排水工程

环境艺术设计

园林

营销策划类(策划方向) 10

中文

新闻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

财务类(会计方向)  10

会计学

财务管理

人力行政类(人力方向)  3

人力资源管理

工资待遇:

月薪6000/+福利及补贴+年终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 0773-2285716/2283820,18934819957

邮箱:welcome@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附上照片)

校招微信公共号:兴进实业

2016年校招学生交流QQ群:263306726

By l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