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康奈可(上海)汽车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24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康奈可(Calsonic Kansei)株式会社作为跨国综合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产品为驾驶室模块,前端模块,排气系统,车用空调,汽车仪表,散热器冷凝器等。秉承“在地球和人类的共存中创造舒适的环境,贡献于世界人民”这一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构建全球化经营管理体制,产品面向世界各著名汽车厂商,例如:尼桑、通用、宝马、福特、三菱等,年销售额约100亿美元。

康奈可目前在全世界17个国家中建立了78个分支机构,员工超过23千人。康奈可集团在上海、广州(花都)、湖北襄樊、江苏无锡等地共有15家地区总部,研发及生产型公司,总投资超过一亿美元。康奈可(上海)汽车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是继在日本、美国、欧洲的技术中心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个技术中心。技术中心成立于20127月,坐落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文化氛围良好的花都汽车城。作为设立在中国的技术中心,我们的业务并不仅仅限于中国本土而是面向全球世界范围内。因此,我们要在中国选用优秀的人才,并且将派往海外接受培训。在未来的市场开拓中,康奈可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扩大投资,以业已成熟的先进技术、设备和现代管理方法,立足于中国的本土市场,发挥全球技术优势,不断设计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二、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汽车设计工程师(内装/空调/排气)

岗位描述:配合本社进行汽车内部模块及周边部件的设计开发任务;对现有汽车内部模块及周边部件进行有效性结构改善,及成本降低工作。

招聘要求: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以及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英语或日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积极进取,有团队合作精神

需求人数:内装/空调/排气各10

 

招聘职位:汽车实验工程师

岗位描述:配合新产品开发日程,按照年度及月度计划完成产品的可靠性确认试验项目,并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及时发现产品开发初期的问题点协助开发设计部门进行技术改善。

招聘要求:机械设计制造、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车辆工程以及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以及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英语或日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积极进取,有团队合作精神

需求人数:20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