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冶”),是由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集工程总承包、钢材深加工、房地产开发为一身的产权多元化、管理科学化、运作规范化的大型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冶炼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海外公司是中国一冶的分公司,负责归口管理中国一冶海外经营业务,是中国一冶国际业务窗口公司、龙头公司,肩负着引领中国一冶国际业务板块整体协同发展的使命。业务范围包括:承接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及上述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及零配件进出口业务;对外派遣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人员;承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等。

海外公司积极“走出去”,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先后在亚洲、非洲、南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承建近百项国际工程,涉及工业、民用建筑、市政、机电设备安装等多个领域。在海外树立了中国公司的良好形象和CFMCC知名品牌。近几年承接的项目主要有:孟加拉达卡摩哈卡利立交桥工程、印度ESSAR高炉项目和ESL电钢工程、巴基斯坦DHA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和旁遮普省光伏电站工程,以及科威特866房建工程等。

在海外经营业务的过程中,海外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走出去社会责任,在建好优质工程的同时,大力推行属地化和本地化,致力于帮助所在国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实现了与所在国的和谐相处,促进了共同发展。凭借多年来在国际上履行社会责任的卓越贡献和社会影响,中国一冶先后荣获2011-2012年度国家工程银质奖(境外工程)、2013年全国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一等奖、2008年湖北外贸企业百强;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武汉市对外经济合作先进单位、扩大开放先进单位;2008年被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评为AA信用等级企业。

 

二、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

人数

招聘要求

土木工程

5

学历为一类本科或以上,在校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无补考或重修记录,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长期在国外工作。

市政工程

1

电气工程

1

工程管理(预算)

2

工程造价

1

会计学

2

人力资源管理

1

新闻学

1

阿拉伯语

1

对英语水平无要求,其余要求同上。母语为阿拉伯语且能用英语或中文交流的外籍留学生也可报名。

员工待遇

1、薪资结构:岗薪+绩效+福利津补贴,试用期月薪3500-5000,转正定级后年薪10-15万;

2、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发放一次性安家费,提供免费宿舍(或住房补贴)、工作餐(或餐补)、班车(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职业资格证书补贴、常驻境外补贴等福利;

3、依法享受带薪节假日,在国外工作满半年可享受20天的回国探亲假;

4、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康乐活动;

5、根根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各种专业内外部培训机会;

6、公司的发展将为每位员工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

面试需携带的资料:

1、个人详细简历两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国家英语、计算机相关等级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联系方式

1、校园专场招聘:自10月中旬起,我公司将派招聘人员赴相关高校进行专场招聘,有意向者可现场投递简历。

2、投递电子简历: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公司招聘专用邮箱yyhwhr@,为方便简历查收,投递简历时,邮件名称请按“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格式填写。如果应聘者符合招聘要求,公司会尽快联系安排面试,包括初试和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3、应聘咨询电话:027-68868411

联系人:海外综合管理部吴女士韩女士

面试地址及要求

公司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三号一冶科技大楼11

公司网址:http://

By l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