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7 16: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恩菲”,英文简称ENFI)是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按照股权多元化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国际化工程公司。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一家专业设计机构,其先后隶属于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国资委等,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恩菲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管理机制和运作模式,全面承继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技术优势,已发展成为国际化工程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形成工程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和资源开发三大业务领域。中国恩菲是国际有色工程界的知名品牌,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进步的引领者,是民族多晶硅产业的开拓者,是新能源产业的佼佼者,是资源开发的探求者。

六十年来,中国恩菲先后承担过国内外有色金属、建筑、环境工程等20多个行业的4000余项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环境评价、设备制造等技术服务;完成国家多项重点工程设计和科研课题,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优秀工程总承包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咨询奖等各类奖项近700项,取得了1000多项科研成果、200多项专有专长技术和400多项授权专利。

中国恩菲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其中国家工程院院士1名、全国设计大师3名、有色行业设计大师8人、享受政府特贴专家70余名、各类注册工程师260余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200名、高级工程师3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6%40%的员工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来到恩菲,将为你提供:

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舒适的办公环境。

众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解决北京户口

期待这样的你加盟:

211985院校2016届硕士毕业,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知识扎实、良好的综合素质。

有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能出差、适应能力强。

有志于从事工程一体化、新能源、资源开发业务,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长远考虑,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

 

二、招聘需求

主要招聘专业:

机械工程-液压方向(从事火法冶金设计)

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从事垃圾焚烧发电工艺设计)

电气工程/控制工程(从事电气设计)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一:网络投递。登陆,“职业发展”_“校园招聘”_“简历注册”。(推荐第一种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二:现场投递。参加华中科技大学专场宣讲会。现场投递完整版简历(贴照片的简历、本科硕士成绩单复印件、计算机英语证书复印件、其他各类证书复印件)。

By l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