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武汉分院

举办时间: 2015-11-1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武汉分院是在原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中南分院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各自的资源与优势而成立的。公司位于汉阳去黄金口工业园,公司办公场所约1200㎡,全公司目前有正式职工6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12人,助理工程师20人。公司设六部一办(设计一部、设计二部、设计三部、生产经营部、总工办、行政部、勘察部)。专业包括公路、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电力电信、概预算。办公室设备除硬件设施外,另购有正版的MEDUS,桥梁博士,DICAD(道路软件),神机妙算及同望(概预算软件),鸿业综合管线软件,civil3D道路及互通软件。

公司业务涵盖了道路、桥梁、给排水、建筑,铁路等领域,项目辐射至华东、河北、西藏、西双版纳、湖南、贵州、湖北等地。在以武汉为中心的湖北省承接了大量的市政设计项目,(如黄石、咸宁、新洲、鄂州、江夏、黄陂等地区)已建立了较好的市场信誉。完成了一批有影响的项目,如国家重点工程的拉萨柳梧大桥(该桥总造价为约5.1亿元,该桥已于200751日通车)、西藏林芝八一大桥、上海赵家沟、河北肃恒线衡水京九石德跨线桥、河北省磁县北三环上跨京九铁路及107国道立交桥工程、贵州黔东南州白市水电站库区还建工程(该工程分主线和支线,主线规划里程61.16km,其中大、中桥长3652m。主线公路投资额为2.5亿元。支线公路共8段,规划里程16.7km,桥梁4座共209.5m。支线公路投资额为3200万元,总投资约2.8亿元)、湖北黄陂后湖大桥(独塔斜拉桥)、湖北黄石迎宾大道、黄石市颐阳路西段及澄月路道路沥青砼改造工程、黄石市公园路道路改造工程设计、阳逻阳发南路南延线道路及排水工程设计、黄陂区新十公路及延长线新(改)建工程新河特大桥工程(约2.2km)、河北华电石家庄南郊电厂专用线桥梁设计(约3.6km)、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良村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约1.2km)、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厂铁路专用线工程(约2.6km)、荣城-乌海高速公路河北徐水至涞源段北狐庄立交桥等工程(约1.4km)。

武汉分院经过近几年(包括原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中南分院)的经营和发展,已成为一支设计力量较强的设计公司,并建立了较好的市场网络和业务关系。而且,公司在努力拓展自己市场的同时,还与国内几家大型设计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中铁咨询、中交二院、铁一院、铁四院等)。通过近两年时间的合作以及自己的努力,这些大型设计院对我们公司的设计能力、设计质量以及后期服务等非常满意认可,业已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通过和这些大型设计院的项目合作,又促进了我们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合作经验也更加成熟,开创了一个良性的双赢的局面。为我们公司加入更多的大型设计院合作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1——景观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工作性质:全职

学  历:本科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齐全

岗位职责:

1)、绿化、景观、环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有相关注册证书者优先;

2)、熟悉本专业相关规范,能够熟练掌握CADPhotoshopSketchup等专业软件,有较强的学习和设计能力;

3)、专业知识扎实,具备独立工作能力,能独立完成项目的设计工作;

4)、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市政设计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招聘职位2——给排水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学  历:本科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齐全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给排水和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及现场管理工作;

2)审核给排水等工程招标文件的技术部分;

3)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处理现场问题;

4)负责工程各项隐蔽验收、分项验收及竣工验收等验收工作;

5)做好本专业有关技术资料的整理工作;

6)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工程、给排水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设计行业和业务,掌握设计工作流程,具备本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相关专业知识,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3)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职位3——道路专业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学  历:本科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齐全

职位描述:

负责道路勘查测量,以及道路施工设计,现场管理;

制作审核道路指标文件,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处理现场问题;

负责工程验收,项目竣工验收等各项验收工作;

做好本专业有关技术资料的整理工作;

能尽职尽责的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

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职位4——桥梁专业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学  历:本科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齐全

职位描述:

 

熟悉桥梁工程设计规范,地质勘查及施工专业。

能熟悉运用AutoCAD,Office,等办公设计软件,沟通能力强,心理承受力大,工作勤恳踏实。

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职位5——概预算员

招聘人数:3~5人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2年以上

学  历:本科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齐全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前期的成本估算、咨询工作;

2)、负责跟踪项目成本控制工作,对项目的关键环节进行成本核算和咨询;

3)、负责工程概、预算,结算,造价咨询。

 

任职资格:

1)、国家正规院校概预算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主要从事工程概、预、决算或成本审算工作,要求有一定的估算能力并对市场材料价格有一定的了解;

3)、熟练运用预算专业相关设计软件,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敬业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细心严谨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工程概预算人员资格证书者优先。

 

学生需要准备的资料:

1)、个人求职简历

2)、个人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3)、相关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

4)、《就业协议书》

 

三、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彭家岭398号未来工业园行政楼4

邮编:430000

作息时间:

夏季:6~9月上午:900-12:00下午:1:30-17:30

冬季:10~5月上午:9:00-12:00下午:1:00-17:00

联系电话:027-8468665013720147953

Email:511630708@

 

By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