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6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9月,于香港及深圳中小板两地上市(股票代码:SZ002672HK00895)。东江环保以废物资源化为主轴、无害化为目的,立足于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配套发展环境工程及服务等增值性业务,并延伸至废旧电器的拆解与回收领域,充分发挥完整产业链优势,铸造以废物资源化为核心的全能固废处理服务平台,可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东江环保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资深的行业经验,已逐步成长为中国废物处理行业的领先企业,先后被评定为“广东省及国家环保骨干企业”、“国家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重大示范工程”单位、“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

作为国家“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未来,东江环保将把握中国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围绕自身的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和管理优势,通过技术、产业及理念的全面升级,在资源整合、市场份额提升、产能扩张等方面多引擎驱动业绩的高速增长。

在东江环保,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可循环利用的丰富资源,更是一个未来的绿色世界!

二、招聘需求

培养方向

培养方向

人数

岗位方向细分

专业

学历

生产管理

生产经理

6

废水处理(物化、蒸发、生化)

化工、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危废填埋

危废焚烧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艺技术管理

分子公司技术经理

12

设备

化工、环境工程、电气、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

废水处理(物化、蒸发、生化)

化工、环境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研发工程师

危废填埋

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危废焚烧

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检测、核准

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市场管理

市场部区域经理

4

市场管理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EHS管理

分子公司EH S经理

2

安全、环境管理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分子公司财务经理

4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人事经理

2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总计

30

三、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9号东江环保大楼

公司网址:

公司邮箱:Job@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0755-86676203

BY 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