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理光软件研究所

举办时间: 2015-11-14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理光在全球

株式会社理光创建于193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全球办公自动化行业领先企业,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创业70多年以来,理光在产品研发、全球营销、客户服务、环境经营等方面屡获殊荣。理光主要产品线中的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工程机、传真机、投影仪等办公产品在欧美和日本市场一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

为配合快速繁荣发展的中国市场业务,理光集团于20041月在北京成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软件研发中心-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研发团队秉承理光的“创新”传统,锐意进取,不懈探索,致力于成为视觉处理技术领域的世界一流研发中心。目前,多项视觉处理技术成果位居世界水平前列,在中国及海外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并被应用到理光产品中,受到业界与客户的高度评价。研究所同时在嵌入式系统开发、无线网路传输、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等前瞻性技术领域进行研究探索。

公司始终以“创新无限”的精神,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驱动变革,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持久高效、长期信赖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加入研究所,您将切实感受到我们的真挚承诺:不但提供给员工一份前景美好的职业,更让员工拥有精彩的生活,让每一名员工都富有成效地工作并快乐的生活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

公司的成立宗旨

—三爱精神—

爱友邻爱国家爱工作

 

二、招聘需求

G1601视觉处理研究员

职位描述:

视觉处理算法的研究

视觉处理算法的CC++实现

视觉处理模块的开发与测试

视觉处理模块的产品部署

岗位要求:

计算机科学或相关学科硕士以上学历

具有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或模式识别领域科研经验

精通C, C++语言编程和软件开发方法,熟悉Windows, UNIX, LINUX操作系统

具有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光学等领域的理论知识

有基于立体图像的对象检测、跟踪和识别、姿态识别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要求具有较高水平的英语口语以及写作能力(通过TOEIC认证者优先考虑)

G1602数据挖掘研究员

职位描述:

根据应用场景,研发数据挖掘的相关算法及系统;

撰写相关论文及专利;

岗位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深入理解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概率统计等领域的经典算法

能熟练使用JavaRPythonC/C++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有大数据处理平台开发或使用经验优先

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沟通能力,有TOEIC成绩者优先

G1603嵌入式系统研究员

理光软件研究所嵌入式系统研究团队,通过与全球研发机构、大学、标准化组织的合作,致力于将最先进的无线网络及传感器技术应用于行业解决方案中,如办公自动化,安防,零售等。具体研究领域如下:

1. 物联网或无线传感网络

2. 无线网络通信协议及应用

3. 无线网络安全

4. 声音和图像信号处理技术及硬件实现

5. SDN及其应用

职位描述::

根据项目需求确定技术课题,制定研发计划,编写技术文档

自主完成问题域分析、系统方案设计、概念原型开发及效果评估全过程

针对研发课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撰写专利和论文,代表理光集团参与标准化组织工作,如Wi-Fi Alliance等。

岗位要求:

嵌入式系统、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历

精通嵌入式系统相关技术,尤其是固件和中间件的开发技术及相关流程

精通C/C++JAVA中至少一门语言

熟悉系统建模(UMLSysML SDL等),熟悉嵌入式系统开发过程

熟悉常用无线网络协议及工作原理,如Wi-Fi, BLE

独立自主的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有论文和专利经验者优先

有较高水平的英语口语以及写作能力(通过TOEIC认证者优先考虑)

职位诱惑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合理完善的绩效考核及人才晋升制度

设置职业发展双轨路径

多元的教育培训机会

新员工入职培训、新人导师制

技术培训、学术交流活动、Workshop

专利培训、项目管理培训

语言培训、海外培训

丰厚的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足额缴纳的五险一金

多重保障的补充商业保险

年度体检

灵活的工作时间

弹性工作制

带薪年假、福利休假、夏休

多彩的娱乐休闲活动

年度旅游、年会Party、员工生日会

节日购物卡、季度电影票

羽毛球、足球、网球、游泳、健身卡

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 —→ 简历筛选 —→ 电话面试 —→ 现场面试 —→ 录用通知

 

三、联系方式

请各位同学登陆公司官方网站http://,点击Career Opportunities,即可进行在线申请,投递简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司信息和校园招聘的最新情况,有以下几种方式:

登陆公司官方网站—http://

招聘问询邮箱:hr@

招聘问询电话:(010)-8857-7878 咨询人事专员

--by 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