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7-03-16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公司多次荣获“亚洲最佳非寿险公司”称号,并获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最高信用评级A1级。2016年,中国人保财险保费收入超过3000亿元,亚洲排名稳居第一,在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中位列第二。

在2016年美国《财富》杂志500强榜单中,中国人保位列119位。

2011-2016年,公司多次被授予“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佳雇主”等称号。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简称“珠海人保财险”)成立于1986年,属中国人保财险地市级分公司,是珠海市历史最悠久、机构最多、业务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占据了珠海保险市场的半壁江山。建司二十多年来珠海人保财险一直秉承“人民保险为人民”的理念,发挥网点、人才、技术优势,竭诚为社会提供各种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承保险种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运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农险等。近年来承保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港珠澳大桥工程、珠海航展、珠海横琴新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珠海电厂、珠海格力集团、珠海中富集团、珠海市政府车辆保险等各类大型保险项目。同时珠海人保财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承保了珠海市农房、水稻种植、能繁母猪等政策性民生相关保险业务。

伴随珠海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珠海人保财险将继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社会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专业的从业人员

珠海人保财险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保险专业化人才队伍。在500多名干部职工中研究生占比10.18%,本科生占比60.19%。高素质的人才为快速、准确地处理承保理赔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营业网点遍布珠海

珠海人保财险目前有14个经营单位,营业服务网点遍布珠海,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及时便捷的服务。

经营业绩

2017年珠海人保财险保费收入将达12亿元,市场份额将超过45%,在珠海市20多家财产保险公司中名列第一。

保险服务合同履行情况

多年来,珠海人保财险一直秉承着“忠诚服务、笃守信誉”的宗旨,不断发扬着人民保险为人民的光辉品牌,积极履行保险合同规定的各种责任与义务,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经营的稳定、社会生产的发展、人民生活的安定和对外经济贸易的顺利开展,在社会各界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信誉,并获得珠海市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颁发的“纳税贡献百强企业”的光荣称号。

行稳致远,有容乃大。60多年风雨兼程,中国人保财险始终保持行业引领;新时期改革转型,中国人保财险昂首迈进国际前列。面向未来,中国人保财险将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和基业长青的志向,传承创新,与时俱进,深化改革转型,着力打造人保财险升级版,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战略领先、文化先进、机制科学、队伍一流的全球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二、招聘需求

1、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录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组织建设岗

1

人力资源管理、法学

研究生及以上

 

 

 

 

 

 

全日制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法律合规岗

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行政事务管理岗

1

行政管理、公共管理

本科

人伤跟踪岗

1

临床医学

本科

理赔综合岗

1

文秘、汉语言文学

本科

反欺诈调查岗

1

法学、侦查学

本科

非车险案件处理岗

2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

本科

车险查勘定损岗

15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制造

本科

销售运营支持岗

1

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财产险业务管理岗

1

保险、金融学

本科

车险业务管理岗

1

市场营销

本科

客户俱乐部活动策划岗

1

广告、数字媒体艺术、动画

本科

综合岗

1

计算机、统计学

本科

风险管理岗

1

法学、刑侦

本科

管理培训生

13

保险、金融学、金融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国际贸易

本科

出单岗

6

不限

本科

 

2、薪资待遇:

(1)工资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实行两年薪酬保护期,月薪5000~6000(不含福利)。

(2)保障全:购买八险一金,具体包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住房公积金。

(3)生活便利:公司为非珠海生源的毕业生提供宿舍(已全部安装光纤网络),公司本部及各经营网点都设有员工食堂,方便就餐。

(4)福利缤纷:提供生日蛋糕、防暑降温补、健康体检、提供体育锻炼的场所等全方位的福利体系。

(5)假期充裕:除法定节假日外,未婚员工(非珠海生源)每年还可享有长达20天的带薪探亲假,并报销来回路费。

(6)关怀未毕业的你:实习期间按日发放实习补贴,包吃住,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

3、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入职培训、专项培训、素质培训、个性化培训等多角度培训机会,搭建通畅的职业平台,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picczhuhai@

请将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命名为:“岗位名称+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2、宣讲会现场投递。

3、应聘流程:

(1)邮箱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视频初面→初面通过者安排一周实习→实习考核通过者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办理接收手续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简历筛选→现场初面→初面通过者安排一周实习→实习考核通过者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办理接收手续

 

By h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