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西景德镇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1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简称中航工业昌飞) 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始建于 1969 年,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 航空工业骨干企业, 具备研制和批量生产多品种、多系列、多型号直升机和航空零部件生产的能力。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理念,履行“使命、责任、承诺、快乐”直升机核心价值观,在“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和“市场观、客户观、成本观”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行综合平衡计分卡、精益 6 σ  6S 管理等现代管理方式,着力推进直升机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技术先进、效益优良、持续发展的一流航空企业。 

公司现有资产总额 90 亿元,占地面积 272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42 万平方米,职工 6000 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1800 余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有 900 余名。拥有各类生产设备 4200 余台套,具有雄厚的科研生产技术实力,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公司现已形成军机、民机和国际合作项目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产品基本覆盖 1 吨级到 13 吨级直升机型号, 主要产品有直 8 、直 10 、直 11  AC310  AC311  AC313 等系列直升机  与美国西科斯基公司、波音公司,意大利阿古斯特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等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开展深层次转包合作生产。 

公司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完全自主开发了基于单一数据源、涵盖产品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生产制造管理系统,数字化集成制造、复合材料加工、直升机动部件生产等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生产管理实现了信息化网络指挥管理,是我国国防科技高效数控工程中心,也是国内第一个全面使用完全自主研发的产品数据管理系统的航空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军工质保体系认证、美国 FAA 检查认证、阿古斯特公司的供应商质量体系评审,多个专业通过 NADCAP 认证。大力开展直升机产业全价值链提升工程,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客户支援体系,努力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服务周到、客户放心的直升机产品。 

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来中航工业昌飞视察,对公司在直升机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新闻、会计、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