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8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公司、葛洲坝集团铁路工程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骨干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湖北宜昌,公司成立于1974115日,已经走过40多年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亿元,现有职工3564人,专业技术人员1569人,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734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5人,各类注册类人员388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71人。公司现拥有净值近6亿元的各类施工设备9056台(套),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水利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企业。

公司大力实施“科技领先,人才兴企”方针,2009年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是葛洲坝集团公司内部首家取得该资格的子公司;公司下设一个设计研究院,三个专业研究所(轨道交通研究所、砂石科研所、路桥研究所);公司技术中心2008年被湖北省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公司拥有专利218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202项,工法33 项,其中国家级工法8项,省部级工法25项,各类科技奖55项,其中省级 2项,行业级14项,集团公司级39项。

 

二、招聘需求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造价)、结构工程、西班牙语、英语、法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无机非金属、试验检测(水利/道桥)、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交通工程、工程机械应用与维护。

【招聘要求】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身体健康,体检无重大及传染性疾病,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3.毕业生提供的求职材料及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与毕业生档案核对一致。

【薪酬福利】

1、薪酬

①普通高校按照公司大学生管理规定执行。

②重点引进院校薪酬面议。

2、福利

①一次性发放安家费:硕士10000元、一本6000元、二本4000元,高职高专2000元。

②凡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两金”。

③公司提供免费大学生公寓。

④参加工作2年以上可申请购买内部集资房(低于商品房价格)。

⑤首次签订10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毕业生,首次购买住房时公司报销住房公积金贷款20万元10年期的年度分摊利息。

⑥享受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丧假、产假、探亲假。

⑦公司为员工建立健康保健制度和健康档案等。

【简历投递方式】

①网投:投递邮箱:gzbhr5@

简历统一命名为:学历+学校+专业+姓名。

②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应聘流程】

简历收集简历筛选分片区宣讲初试复试签订协议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夜明珠路35

单位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电话:18821670619

座机号码:0717-6716052

邮政编码:443002

By l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