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4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06)创建于1999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低压电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2014年1月21日,良信电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主导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名牌产品”、“nader良信”商标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公司各类产品小型断路器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电器行业协会名优产品”,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证和美国UL认可。公司注重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已拥有有效专利196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121项,外观设计专利54项。

公司专注于低压电器领域,以优秀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服务体系、阳光的经营政策、可靠的检测制造设备以及行业标杆客户的实际应用,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重要的地位。公司以上海总部为依托,目前在全国设立了70余个办事处。在电信、建筑、电力、工控等行业与艾默生、华为技术、中兴通讯、万科集团、绿地集团、上海电力、江苏电力、唐山松下、三菱电梯、日立电梯、重钢集团、振华港机等企业形成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信息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200+个岗位,总有一款适合你;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工资水平行业中上、奖金股票论功行赏、餐厅宿舍班车一应俱全;年休假也必不可少;还有补充医疗保险提供双重保障;

和谐的办公氛围:辅导员的关怀、导师的引导、高管的分享。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概述:

1、为公司快速发展储备具有综合能力与素质的储备人才;

2、通过公司设定的一系列的理论学习、现场实践、文化活动,充分了解公司业务运作流程、融入公司文化和团队,发掘自身潜能。

管理培训生


分配方向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制方向

产品线

2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

供应链管理工业工程

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科

硕士

上海

研发部

工业化部

品质部

采购部

计划及物料控制部

营销方向

战略市场部

50

理工科专业优先

文科专业择优录用

本科

硕士

全国一、二线城市

客户服务部

销售管理部

海外销售部

华东、华南

华西、华北

华中、东北

职能方向

财务部

10

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技术及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上海

信息管理部

人力资源及行政部

“WIN”计划训练营简介

“WIN”计划,全称为“WininNader”计划,是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以“赢在良信”为主题的管理培训生计划,目前分为三个方向:研制、营销以及职能。“WIN”计划训练营最早成立于2005年,10余年来,在公司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不断加大资源投入,“WIN”计划日趋成熟,形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与个性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现目前,“WIN”计划训练营采取“3+3模式”,即三个月的集中培训和三个月的岗位培训,从加入“WIN”计划训练营那一刻开始,导师的辅导、专业知识的获取、企业文化的熏陶、职业化的氛围、职业发展的机会成为每位学员职业成功的催化剂。

Step11个月职场体验期,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公司产品的企业文化;

Step22个月职场融入期,引导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参与具体工作,明确发展方向;

Step33个月职场定向期,根据岗位胜任力模型,针对性的导入全方位的培训,持续提升学员的职业能力;

Step4有机会成为“卓越人才计划”的一员,加速成长为卓越销售经理、卓越产品开发项目经理。

应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笔试

一面&在线测评

二面

通过面试者收到书面录用通知书(offer)

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Nader良信电器关注良信电器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加入公司-喜结良缘-校园招聘进行在线投递简历

网申链接: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联系人:王雄18516304418wangxiong@

By w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