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1-03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高科技股份制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常德原材料产业园、长沙精深加工产业园。是中国三家具备从火电、电解铝到铝板带箔、铝型材的完整产业链企业之一。集团聚焦高端智造、现代新型服务、互联网应用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高端铝箔,高端轨道车体铝材、精密铝型材、轻量化汽车、建筑铝模板为主,供应链、物流、电子商务、纳米新材料、新型服务为辅,多元化产业环相互融合的发展格局。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

大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销售工程师、海外公司代表

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工业工程、数学、审计、情报、环境工程、工民建、物流、人力资源、国贸、财务、法律、公共关系、新闻、企业管理

供应链

供应链工程师、商务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电子商务师

工程

项目经理、造价工程师

财经

经营分析师、审计工程师

法务

法务工程师

人资

HRBP、培训师、猎聘师、目标绩效师

薪资福利:本科6000起,研究生8000

 

三、应聘流程

1、自我评估:你胸怀梦想吗?你吃苦耐劳吗?你勤学善思吗?你心怀感恩吗?你有何过人之处?

2、网络申请:登录公司官网,注册帐号、填写简历(真实客观、用语简洁、重点突出);

3、参加面试:带齐所有证明文件,不用着正装;

4、参观公司:报往返路费;企业精英交流,为好学善思的你答疑解惑;

5、签订协议,实习1-3个月;

6、毕业后按通知要求准时报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兰先生

邮箱:lan_lxl@

联系电话:0731-82852369

集团官网: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金星北路109号晟通长沙产业园

By c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