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8 19:0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苗木种植生产及园林养护业务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具有国家园林绿化工程一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

20123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663,股票简称:普邦园林。2013年,公司完成了对知名上市景观设计企业泛亚国际(HK.06128)的参股,开始涉足海外业务。

普邦园林规划设计院是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下设20个设计团队,拥有来自国内外的400多位设计精英,下设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海南5个设计分院,立足华南,布局全国。

多年来设计院为各类项目提供前期景观咨询定位、设计至施工配合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功的设计项目超过1000多个,营造了众多典型景观项目,赢得了客户和业内赞誉,并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各省市颁发景观设计荣誉,超过50项。

设计院从战略的高度招聘及培养人才。全面的纳贤计划、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公平的晋升机制、多样化的福利、丰富的文体活动,务求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需求

(一)蓓蕾生——寒、暑期实习生(5-10人)

1、大三、大四(五年制)、研一、研二等非应届在校优秀学生。

2、不同设计方向专业要求:

1)方案/园建: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民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绿化:园林、风景园林、植物、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给排水: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电气:电气等相关专业。

3、有强烈的成为卓越设计师的梦想。

(二)助理设计师(10-20人)

12016届优秀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不同设计方向专业要求:

1)方案/园建: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民建、美术、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2)绿化:园林、风景园林、植物、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给排水: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电气:电气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ADLumionSketchupPSSU等设计软件。

4、性格开朗,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5、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宣讲行程

序号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02214:30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27号楼1楼东厅会议室

2

广州

华南农业大学

102314:30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117报告厅

3

南京

南京林业大学

102614:30

教五楼50101

4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2819:00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南四楼110

5

华中农业大学

102910:00

园艺林学院园林楼122报告厅

6

长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103014:30

风景园林学院教学楼二楼研究生教室

7

哈尔滨

东北林业大学

11314:30

逸夫教学楼101

8

北京

北京林业大学

11518:30

学研中心AA1401

9

广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11914:30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曾楼205

10

广州

广州美术学院

111014:30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A611

—筑梦—应聘攻略

(一)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普邦设计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命名为:姓名-院校-年级专业-应聘岗位。如:张某—北京林业大学—16园林—助理设计师

邮箱地址:pbdhr@

简历投递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并通知参加宣讲会。

(二)宣讲会:不要错过宣讲会,宣讲结束后,可现场再次投递简历并且组织现场初面。现场还有海量红包领取哦!

(三)笔试:在现场面试后,24小时内通知面试合格者进行专业笔试。

(四)终极复试:

1、应届毕业生:笔试后7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笔试合格的应届毕业生,邀请至广州总院复试。

2、蓓蕾生—寒暑期实习生:笔试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通过笔试面试人员实习offer

(五)实习录用

1、应届毕业生:复试通过后,应届毕业生将进行1个月的实习期,实习合格即正式录用,发放offer

2、蓓蕾生—寒暑期实习生:收到实习offer后,沟通实习时间,安排至普邦设计实习。

 

三、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20-87526029-2280

网址:http://

更多招聘资讯请关注普邦设计微信公众号:PBLADesign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