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7 09:00    举办地点:化学楼二楼1号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坐落浙江省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北仑区),由浙江恒逸石化(证券代码000703)有限公司、浙江荣盛石化(证券代码002493)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现代化大型石化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建成投产四条PTA生产线,年产PTA 550万吨,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183亿元,是国内盈利能力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PTA生产企业,是宁波市重点扶持的百亿工程之一。

逸盛旗下PTA生产企业另有逸盛大化石化有限公司(大连)、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海南洋浦),其产能目前分别为600万吨、210万吨,逸盛PTA总产量位居全球第一;营销中心位于杭州萧山区,负责三家生产企业的产品销售;荣盛石化、恒逸石化已在国内外建成或在建PTA的原料生产基地,形成了原料、成品、销售一体化的产业链。

目前浙江逸盛拥有员工51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人数的82.6%,员工平均年龄为29.5岁,是一支严谨、开放、充满朝气与潜力的优秀团队。逸盛更加期待着来自各大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在实现自我成长的过程中也加速逸盛的壮大!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工艺技术储备

8

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能适应四班两倒

设备技术储备

6

本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仪表技术储备

3

本科,自动化

电气技术储备

3

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以上岗位除专业要求外,需具备较好的自我学习能力,爱岗敬业,有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入职前需做职业健康检查)。

 

招聘岗位和待遇

岗位

基本收入

2014年同岗位收入

工艺技术储备

8.3

11.7/

设备技术储备

7.4

11.0/

仪表技术储备

7.4

10.9/

电气技术储备

7.4

10.9/

 

三、工作时间:

工艺技术储备:四班两倒(按“白白休休夜夜休休”轮班,白班800-2000 夜班2000-800),全年正常倒班。

其他岗位:常白班,双休,800-1700,工作日晚上及节假日需轮流值班;长假(如春节、国庆)按国家规定天数放假,但须分前后两批休假;遇检修时加班较多,加班须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四、税后薪资福利(剔除个所税):

公司提供同行业优厚薪资福利待遇,主要包括月工资、年终奖、倒值班津贴、年资补贴等,并免费提供公寓。2014年,扣除个所税及年资补贴的情况下,工艺专业同岗位平均年收入11.7万元,设备专业11万元,仪表和电气专业10.9万元。

新入职员工具体薪资福利如下:

1、公司实行因岗定薪,上述岗位2015年薪资标准(税后):工艺储备6930/月、其他岗位6160/月,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按80%计发。

2、另有倒值班津贴、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核算)、餐费补贴、年资补贴(每满一年加100/月)、年终奖金(与公司业绩、部门绩效、个人绩效考评挂钩)等;上述薪酬收入均为扣除个所税后的数据。

3、五险一金:公司按国家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及住房公积金。

4、公寓:公司为员工配置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电视机、空调、热水器、厨具等基本设施配置齐全;新员工一般住一室一厅,或两人合住两室一厅,水电、电话费自理;岗位级别晋升后或领取结婚证后,公司将为员工调整住房户型。

5、新员工报到的交通费由公司统一报销,标准为火车硬卧及以下。

6、其他补贴:春节、中秋等节假日以及员工生日、结婚等发放相应的节日补贴和礼金。

7、其他福利:公司为员工进行全面的在职培训,每年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在公寓建立员工活动中心,供员工及家属业余活动锻炼使用。

 

五、发展空间: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管理人员的培养,在上述岗位之上设立了班长、主任、经理助理等不同职级,任一岗位有空缺时原则上从考核绩优的下级员工中提拔晋升,不对外招聘;而且,我公司与关联企业逸盛大化、海南逸盛之间的技术管理人才输送也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为每一位有志于在PTA行业有所建树的年轻人提供了平等的竞争舞台。

 

六、体检项目:

1、内科常规体检(血压脉率测定,心、肺、腹部检查)

2、神经系统(皮肤划纹症,肌张力,肌力,跟腱反射,病理反射,三颤,共济运动,感觉到异常)

3、外科(甲状腺、浅表淋巴结,皮肤粘膜检查)

4、五官科检查(眼,耳、口鼻,喉,口腔)+电测听(工作环境有噪音);色盲色弱、听力异常不能接收

5、血常规  (工作环境会接触到苯,白细胞不可过低)

6、尿常规

7、肝功能+乙肝三系 

8、心电图

9、胸透   

10、肝胆脾B 

注:

n  我公司原则上不拒绝乙肝类人员,但此次招聘岗位工作强度较大,对身体体质要求较高,从个人长远的身体健康角度考虑,不建议肝功能有问题人员应聘以上岗位。

n  体检须在宁波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方能正式报到。

 

七、两家母公司网站: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lang="EN-US">

浙江荣盛控股集团: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lang="EN-US">

 

八、档案及户口:

签订就业协议后,我公司可接收档案、户口(集体户口),宁波市针对211985学校毕业生在宁波购房都方面有政策优惠。

 

九、招聘及报到:

1、公司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学校进行双选,时间:10.27号上午900   地点:化学楼1号会议室

2、面试当天由人力资源专业公司宣讲(PPT),再按专业由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确定面试结果,通过面试者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3、报到时间:2016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敬请关注学校的面试通知!逸盛石化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574-86189026     

EMAIL: liuyanping_sd@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市北仑区小港港口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