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5 19:00    举办地点:东四俱乐部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简称“深证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有覆盖全国的深圳证券通信网络,承担着深圳证券市场的信息传输、数据处理和系统开发任务。依托自建的深圳证券通信中心、容灾备份中心和IT托管中心,公司还为中国证券金融股份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等资本市场核心机构以及证券、基金、银行、保险、期货等金融行业的数百家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云、网络金融以及数据中心服务。

公司为资本市场及金融企业客户提供多方位的IT服务,包括交易结算技术服务、数据中心服务以及金融云与网络金融服务。

交易结算技术服务面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资本市场核心机构,为其提供行情、交易、结算相关的各类信息系统的研发与运维;

数据中心服务依托建于深圳、北京、东莞三地的高等级数据中心,面向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等行业客户,为其提供主机托管、业务连续性外包、云存储等多种资源与业务外包服务;

金融云和网络金融服务借助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创新的互联网业务模式,以IaaSPaaSSaaS方式,为机构客户提供行情云、资管云、泛金融云等各类云服务,并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方式为机构与个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信息与交易综合服务。

深圳证券通信公司将和不断创新的中国证券市场共同成长,努力成为中国金融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建设和维护行业IT服务生态,引领技术潮流,创造客户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二、招聘需求

踏实实干,积极主动,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研发工程师

交易结算事业部

 

计算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C++Java语言基础,熟悉软件设计与编程,有C++Java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金融云与网络金融事业部

运维工程师

交易结算事业部

 

计算机软件、通信、网络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精通linux操作系统,有RedhatRHCE证书优先。

数据中心运营事业部

测试工程师

交易结算事业部

计算机、软件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C++Java语言基础,熟悉Python或有测试工作经历者优先。

以上工作岗位均为深圳。

薪酬福利体系:深证通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多层次的福利保障计划;

多元职业发展通道: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专业职能序列+市场营销序列;

丰富的协会活动: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游泳协会、网球协会等各类兴趣协会;

全面的培训机制:入职培训+导师辅导制+技术培训+专业资质认证培训;

与优秀的人共事:耶鲁大学博士后、清华大学博士后、浙江大学博士以及一批985211院校毕业的拥有丰富研发、测试及运维经验的金融IT领域技术专家。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蔡先生0755-23826638

By 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