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敏实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25 18:30    举办地点:一号楼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敏实集团 (MINTH Group),股票代码:HK0425,是专业设计、生产中高级轿车零部件的外商独资上市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亚太、北美和欧洲八大运营区,5大研发设计中心以及包括电动车和铝件的两大事业部,逾40家生产设计基地,覆盖全球八个国家(中国、美国、墨西哥、德国、日本、泰国、巴西、澳大利亚)的二十多个知名城市。集团现有员工12000余人,2014年营业额为67亿。

集团的客户涵盖全球汽车市场超过80%份额的"7+4"汽车集团,其中囊括了雷诺-日产、丰田、福特、通用、戴姆勒-克莱斯勒、大众汽车、本田、宝马、标致雪铁龙、现代和三菱。同时与众多著名汽车厂家建立了一级配套关系,从2002年起,先后进入GMFORDNISSANVWPSAFiatBMWBenz等主机厂的全球采购系统。

完善的全球布局,前瞻的技术与领先的规模,致力于不断改善,成为最佳,与汽车主机厂同步发展,构筑起全球汽车外饰件行业创新与领先。

企业战略: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的新军

愿景使命:流动的美,我们创造

集团价值观;正直诚信,相互信任,团队合作,引领变革

大学生培养

敏实培训生项目:每年有100名左右的大学生加入敏实,他们在各个关键岗位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敏实为大学生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

培训生入职后会在集团总部进行2-3周的职业、国际化和成熟化集中融入化培训

全球轮岗

根据岗位设立,进行全国至全球范围内系列职位轮岗

定岗发展计划

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做职业生涯发展计划

任务挑战

根据员工的发展方向给予任务挑战

教练辅导

培训集团内部专业中高层给予教练式的辅导

人才发展计划

每年年初对员工制定员工发展计划(PDP)来持续支持员工的绩效发展

薪酬:分为岗位薪资、绩效奖金和年终奖金、年终奖金通常为三个月左右薪资

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结婚礼金、节假日礼品、生日礼物、工作餐、员工宿舍等

如果,你有志于从事汽车零部件行业。

如果,你渴望业务全球化高速发展的平台

如果,你相信实干,乐于探索。

请关注,敏实集团校园招聘。我们拥有完善的员工发展体系,开放的职业发展通道。

 

二、招聘需求:

敏实培训生项目提供三种职业方向:研发,生产管理与职能部门

岗位/专业需求:

敏实培训生项目提供三种职业方向:研发,生产运营与职能部门

生产运营:产品、工艺、品质、项目管理、设备、生产计划、安全、硬件/软件

研发部门:全球项目管理、产品设计、机械设计、磨具设计、检测

职能部门:销售、财务、采购与供应链、人力资源

目标岗位

目标专业

工作城市

需求数量

研发培训生

机械类、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工业工程

嘉兴,北京,天津、宁波,清远,广州,淮安,武汉,长春、福州、重庆

50

生产运营培训生

机械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工业工程、高分子材料、控制理论及控制工程等

110

硬件/软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

采购工程师

机械类、金融贸易、物流、工业工程等

4

财务专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类

10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专业、心理学、英语

7

其他

高分子材料、机械、工业工程、英语、法语

6

合计

 

193

招聘流程

网申 校园宣讲面试 Offer

简历投递方式:

如果你有兴趣与敏实共发展,请关注“敏实集团招聘”公众平台,进行移动在线简历投递;

 

三、联系方式

Email: recruitment@

公司网站:

By l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