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景瑞地产

举办时间: 2015-10-21 18:30    举办地点:研究生活动中心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景瑞地产创始于1993年,是香港主板上市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50强。历经探索,景瑞地产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开发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

   秉承“深耕长三角,产品价值领先”的发展战略,景瑞根植沪上、布局全国,以强大的集团影响力进入全国15个城市,45盘联开。

   与时代同在,与城市共生。景瑞始终专注目标群体,立意居者感受,以“舒适之道”坚守品质细节,身先力行,矢志不渝努力成就“价值卓越的住宅供应商”。

 

二、招聘需求

新瑞计划——景瑞管理人才的摇篮。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潜质突出、怀揣梦想并渴望快速成长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双导师”带教、定制轮岗、课程培训与多频考核,全面熔炼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在3-5年内使其成为业务或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的出色人选。

朝瑞计划——营销百万年薪的孵化器。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充满激情、追逐理想并有志于挑战营销事业的校园精英。通过总部导师带教、条线带教、外部课程培训、轮岗及业务操练与季度交流,打造百万年薪的“孵化器”,让你见证快速白手起家的景瑞传奇。

 

应届生待遇

【薪酬福利】

新瑞计划——首年年薪12万起,两年培养期内4次晋升调薪机会。

朝瑞计划——半年内保障月薪5000元起,佣金比例业内领先,助你挑战年薪100万。

【员工福利】

1、免费工作餐,外派人员提供零负担人才公寓,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2、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电脑补贴、购房补贴……津贴多多、收获多多;

3、员工体检、额外年假、免费旅游、内部团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景瑞以实实在在的价值分享,给予每一位辛勤耕耘的同事超越预期的回报!

 

职位

岗位方向

专业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成本合约

土木工程、工民建、造价等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

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

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学、园林、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财务核算、资金管理、税务管理

财务管理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综合管理

管理经济类,人文社科类等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专业不限

注:以上职位仅限2016年应届毕业生

招募流程

投递简历(网申/宣讲会)→网上测评→一面→二面→OFFER

 

 

 

三、联系方式

1、参加宣讲会:现场简历,优先处理

2、电脑在线网申:登录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asci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提交网申简历

3、手机微信网申:关注公众号【景瑞地产微校园】,快速提交微简历

 

 

马上关注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搜索微信号jingrui_campus或扫描二维码)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