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0 19:0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洲明科技)成立于2004,注册资本20303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国内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国最早一批以半导体应用产品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300232),专业从事LED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专业渠道客户和终端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分为LED高清节能全彩显示屏和LED节能照明两大系列,其中LED显示屏包括传媒屏、租赁屏、格栅屏、小间距LED屏、玻璃屏、球场屏、创意屏7大类产品,LED照明包括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室内照明、泛光照明、特种照明五大系列产品。

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近1000人,研发人员200余人,拥有已授权的专利169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20项、国际发明专利5项、实用型专利113项、外观设计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4项。

创办11年以来,洲明科技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了全球最大的LE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赢得了政府和业界的高度认可,获得了“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中国绿色照明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等荣誉资质。洲明将秉承公司愿景,努力成为深受公众尊重和信赖的国际化企业。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2、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

所需专业(或方向)

学历

需求人数

材料工程师

材料类相关专业

硕士

1

光学工程师

光电类相关专业

硕士

2

电子工程师

电子及信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3

PLC工程师

电子电气类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平台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专业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工业设计师

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2

国际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

5

国际技术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

12

品质管理储干

机械、电子及相关专业

本科

3

生产管理储干

机械、电子及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

7

外贸业务员

西语、俄语、阿拉伯语

本科

4

会计

会计

本科

1

原画分镜师

动画、多媒体影视相关专业

本科

1

程序员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本科

1

C++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

1

新媒体运营专员

 中文/新闻传播类专业

本科

1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工作地点均为深圳。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公司图书馆;

2、按要求为员工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

3、依照国家法律规定享有婚假、产假(陪产假)、年休假等一系列假期;

4、节假日发放丰厚的节日礼品;

5、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公司每月举办各种大型业余活动(如乒乓球、爬山、家庭日、洲明好声音等);

6、所有员工均享有年度旅游机会;

7、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8、每年一次调薪机会;

9、丰厚的年终奖金;

10、为员工办理积分入户;

11、公司内部爱心U基金工程(员工患病、结婚、生育、子女读书等符合公司规定的项均可享受);

12、上下班有班车接送员工至地铁口;

13、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各种培训机会;

14……

 

1、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shill@,邮件主题和简历附件均命名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例:北京理工大学+张三+光学工程师)。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01024:00

2、简历筛选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招聘实施前一周通过短信/邮件通知简历筛选合格者。

3、流程

网申→短信/邮件通知简历筛选合格者→现场宣讲会→笔试初试 面试&录用

 

三、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

洲明科技官方微信平台:微信搜索“洲明科技”或扫描右方二维码。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永福路112

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6号洲明科技园(坪山生产基地)

 

四、校园大使招募

你是否想先人一步获得校园招聘绿色通道?现在,参加“洲明科技校园大使”,先人一步为你不久后的求职铺路奠基!每所高校仅限2个名额,欢迎发送个人简历至:shill@(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邮件名称:姓名+2015校园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