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虹集团

举办时间: 2021-10-14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1   点击量:

【华虹是谁】

华虹集团是中国目前拥有先进芯片制造主流工艺技术的8+12英寸芯片制造企业,芯片制造核心业务分布在浦东金桥、张江、康桥和江苏无锡四个基地,目前运营3条8英寸生产线、3条12英寸生产线。集团现有员工10000余人,队伍具有专业化、国际化、年轻化、学历高的“三化一高”特点。

 

【华虹集团旗下校招企业】

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全球工艺技术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盈利能力最强的8英寸制造企业之一。

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领先的12英寸特色工艺生产线,也是大陆第一条12英寸功率器件代工生产线。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

工艺水平达到55-40-28纳米技术等级,国内企业从建线到盈利最快的12英寸生产线。

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工艺覆盖28纳米技术节点,规划月产能4万片的12英寸集成电路晶圆生产线。

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是我国国家级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建有先进的12英寸开放式集成电路试验平台,将建设国内首个集制造和研发为一体的集成电路AI Fab。

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国资委下属企业中第一家深圳创业板上市公司,为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财务,审计,工艺研发,人才训练营,工艺整合,工程设备,良率提升,智能制造,质量测试,器件设计,电路设计,设计服务,CIM,动力厂务,AI设计,软件开发等

华虹集团旗下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岗位共发布招募需求1500余人。

 

【简历投递方式】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