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时代银通软件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20 18:30    举办地点:沁苑13栋701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杭州时代银通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最大的外汇专业银行——中国银行总行及全辖分行的资金系列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信银行总行及全辖分行、民生银行总行及全辖分行资金业务电子化建设的合作伙伴;同时也与国内外数十家银行建立了业务关系或战略合作伙伴。

时代银通秉承专业专注原则,以金融软件产品的研发和金融项目的开发为主,以产品服务和系统集成为辅而发展,力争成为国内最出色的金融资金软件提供商。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谋求企业长久、稳定和健康发展的发展理念,以将银行业务转化为电脑需求并实现电子化的丰富经验与技术重组业务的能力,真正使用户得到以计算机技术为依托的金融新产品。

时代银通经过13年不断发展和壮大,现已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行业间的广泛赞誉。历经13年风雨,时代银通现有员工400余名,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正在向国内一流、最卓越和最成功的公司迈进。

 

二、招聘需求

(一)、职位申请:

网申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ascii-font-family: Calibri; mso-hansi-font-family: Calibri">(点击应聘,填写岗位申请,完成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宣讲会和笔试现场,接收现场纸质简历投递。

关注微信:微信扫码关注“银通招聘”获取最新校招信息。

(二)、招聘流程:

宣讲会—>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

杭州

40

北京

10

深圳

10

软件开发工程师(C++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

杭州

15

软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

杭州

15

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硕士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网络等相关专业

杭州

2

UI设计工程师

本科/硕士

美术学、工业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杭州

2

 

三、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571-88999577

手机:18868439657

公司邮箱:zhuyi@

关注“银通招聘”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校招实时动态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