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10-26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有故事的企业−−历经40年岁月多领域的企业集团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1958年成立的厦门氧化铝厂,1982年开始转产钨制品,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41年来,一代代厦钨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将一个资产不到200万元的小工厂,发展成为资产百亿、受全球业界尊重的企业集团,涉及钨、钼、稀土、新能源材料和房地产五大领域,书写了一部部波澜壮阔的创业史诗。

我们是钨行业的“巨无霸”−−拥有世界最完整的钨产业链

钨产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从钨采选、冶炼、深加工以及二次资源回收的完整钨产业链,钨冶炼和粉末产品、超细晶硬质合金、钨丝材等产品产业规模和技术水平全球领先。还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我们是国家六大稀土集团成员之一−−肩负国家稀土资源整合的使命

国家“十三五”规划将厦门钨业与中铝公司、北方稀土、中国五矿、广东稀土和南方稀土等列为六大稀土集团,对全国所有稀土开采、冶炼分离、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进行整合,目前厦门钨业建立了包括稀土开采、冶炼、应用和研发的完整体系,树立了以深加工带动产业发展的稀土开发模式之典范。

我们是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一流供应商−−2017年产量跃居行业前列

厦门钨业从2004年开始进入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目前培育了包括三元材料、钴酸锂,磷酸铁锂,锰酸锂等主流锂离子正极材料的研发和大规模制造能力,成为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一流供应商,主要客户涵盖锂电行业所有一线龙头企业,如三星、松下、比亚迪、ATL等。

我们是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从传统制造到未来智造的演变

厦门钨业致力于成为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公司于2018年4月斥资4亿元成立厦钨电机工业有限公司,在厦门集美投资超百亿、占地千亩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产品横跨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工业节能、绿色环保、农林牧渔等多个领域的应用,真正走向未来“智造”。

业务范围

30多家控股子公司、分公司

470+项专利创新数

1个国家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个能源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1个稀土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3个博士后工作站

五大业务板块,全球业务范围

【钨钼】--【稀土】 --【新能源】--【电机】--【矿山】

 

二、招聘需求

「面向对象」

2022届毕业生

国内毕业时间:2021年9月-2022年7月

海外毕业时间:2021年1月-2022年7月

「招聘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类、机械工程类、冶金工程类、物理类、综合类、化学类、化工类、自动化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土木工程类、计算机类、矿类、财务类、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

「岗位需求]

需求专业:金融类、财务类、会计类、商业分析类、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类、材料学(金属、磁性)、

物理/化学类、电子/电气工程类、机械类等

工作地点:福建

 

【钨钼板块】

需求专业: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电子信息工程类、智能制造工程、自动化类、计算机类、光电信息类、国际贸易类、英语类、俄语、日语、韩语、会计学、财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类、金融类、环境工程类、化学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等

工作地点:福建、江西、河南、河北、四川

 

【新能源板块】

需求专业:材料类(材料科学工程/新能源材料/金属/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冶金化学化工类(冶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分析/环境工程)、机械及热能工程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测控技术类、安全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类、法学、人力资源类、工商/企业管理类、土木工程类、工程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类等

工作地点:福建、江西

 

【稀土板块】

需求专业:材料类、无机非金属材料类、物理学类、化学类、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工业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仪器类等

工作地点:福建

 

【电机板块】

需求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类、通信工程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等

工作地点:福建、西安

 

三、薪酬福利

丰富的员工福利体系。公司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包括各项社会保险、补充商业保险、工会互助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同时提供带薪休假、免费健康体检等福利。

 

四、应聘流程

网申:选择意向岗位,进行简历线上投递

线下宣讲会:参与厦门钨业及各分、子公司线下招聘会

初面:HR邀请进行线上/线下面试

线上测评:进行个人线上应聘测评

综合面试:HR邀请进行线上/线下面试

发放offer:恭喜你,成为厦门钨业的一员

 

by l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