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9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纷享销客——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领跑者,移动销售管理的第一品牌!

创立三年,连续获得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的多轮融资,创下一年内连续完成BCD三轮融资的奇迹!D轮融资更是打破了企业服务商单轮融资额的最高记录,4轮融资高达1.65亿美金,成为移动互联企业级应用服务商中的领跑者,移动销售管理的第一品牌!

公司现拥有1200人团队,管理层来自微软、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新京报、华为、三星等等精英企业!

纷享销客成立于201112月,员工目前已增长到1200人,已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立分公司,企业注册用户超过12万家,注册用户以每月4000家的幅度稳定增长。

我们的开发团队负责人有来自微软、腾讯、新浪微博、360、百度、飞信、高德、三星、优酷等大公司的开发负责人,目前我们的阵容在同行业内最为强大。

20127月,纷享科技获IDG资本注资,成为国内首家完成A轮融资的企业社会化云服务提供商,并于年底成为微软云加速合作伙伴。

20146月我们完成北极光领投的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4年底完成由DCM领投的C5千万美金融资,1223日在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20154月月销售额直接突破1000万达到1198万。

20156月月销售额直逼2000万。

201571日完成由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共同投资的D1亿美金的融资。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工作岗位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类

Web前端工程师

硕士

北京

Java工程师

硕士

北京、深圳

后台开始工程师

硕士

北京、深圳

Android工程师

硕士

北京

IOS工程师

硕士

北京

销售

销售工程师

本硕

北京

销售服务顾问

本硕

北京

销售助理

本科

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

品牌建设类

设计师

本硕

北京

品牌专员

本硕

北京

活动专员

本硕

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

策划专员

本硕

北京

市场推广专员

本硕

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杭州

注:各职位均接收海外留学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斌

联系电话:010-53675081

邮箱:mab@

简历投递邮箱:hr@,北京:zhangying@mab@

深圳:daij@

Byc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