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9 15:30    举办地点:材料学院先进制造大楼西楼A308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53月在上海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309)。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是全球医用导管主要供应商之一,专业致力于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广州番禺、江苏张家港、海南海口三个生产基地以及上海两家子公司,员工总数近2000人。

作为国内医用导管领域的领导者,维力产品现已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市场份额最大、监管最为严格的北美、欧洲、日本等主流市场;在国内,公司产品也已覆盖全国各省市,进入了超过300家三甲医院;其中气管插管和留置导尿管的产销量在国际和国内名列前茅。

 

二、招聘需求

注:投递简历时,请务必注明所申请的岗位类别、发展方向、工作地点

岗位类别

发展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

地点

其他

技术研发类

产品研发

高分子材料、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生物材料、复合材料

博士硕士

广州番禺

英语能力良好

工艺技术

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方向)、材料化学

本科

张家港

懂绘图软件Pro-eCAD。前期在番禺工厂集训

质量类

产品质量保证(QA)

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产品质量工程、医疗器械工程

本科

张家港

前期在番禺工厂集训

本科

海口

英语能力良好,前期在番禺培训及工作,未来派回海口工厂

QC管理

本科

海口

生产管理

生产管理

工业工程

本科

广州番禺

能接受倒班工作

【职位申请】

1、网申

1)登陆招聘门户http://注册后直接上传自制简历。

2、宣讲会现场投递

3、注意事项:个人简历需包括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实习或社会实践经历、社团经历、专业方向、科研课题等情况,并注明所申请的岗位类别、发展方向、工作地点。

了解更多详情:

招聘门户:http://

企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