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9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伊雪松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隶属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015),是弘讯科技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以机器人本体为主导产品,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自动化装备制造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伊雪松公司位于中国工业重地-广东省佛山(科盈国际工业园),配备了先进的生产、加工、装配及检测设备。

公司的机器人产品广范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五金等行业的上下料、搬运、装配等领域,为此公司于上海、宁波、台湾等地成立了多个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研发实验室,汇集国内外最优秀的技术专才,为产品的研发提供有力的基础。

在注重产品技术提升的同时,伊雪松公司依托弘讯科技的雄厚实力为基础,汇聚行业内专业人才资源,组建了优秀的生产、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以更专业、更快捷、更放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二、招聘需求

职位:机械工程师

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工作3年以上经历;

2、熟悉运用机械绘图软件,对工业机器人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比较感兴趣,工作踏实肯干,愿学能学,具一定的培养潜质。

 

职位:助理机械工程师

要求:

1、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设计经验或应届毕业生均可,有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经验优先,无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2、熟练掌握SolidworksAutoCAD等设计绘图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有良好的机械制图基础;

 

职位:结构工程师

要求:

1、男,本科及以上学历,28-35岁,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25年以上产品研发工作经验,熟悉力学结构,会运动仿真者优先,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和设计软件。

2、工作职责:主要负责工业机器人产品的结构设计工作。

 

职位:电气工程师

要求:

1、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专业大专毕业;

2、有5年以上电气设计或现场程序调试经验,能读懂电气原理图,并独立完成电控箱配线和电气元器件的安装;

3、能熟练用AutoCAD绘图软件绘制电气原理图;

4、具有PLC,步进伺服系统应用经验

 

职位:助理电气工程师

要求: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中专以上学历;

2、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

3、思路清晰,反应敏捷

4、性格温和,踏实好学;

5、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心态好,工作积极主动,服从管理,能出差。

6、无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

 

职位:装配技工

要求:

1、机电一体化,中专以上学历;

2、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

3、思路清晰,反应敏捷

4、性格温和,踏实好学;

5、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心态好,工作积极主动,服从管理。

6、无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

 

职位:控制系统软件工程师

聘任标准:

1、大学本科及以上,电子、计算机或机电专业;

2、熟悉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的整体架构与软件开发,具备3年以上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3、有C/C++语言基础,熟练使用VC编程,有良好的代码风格和文档习惯;

4、熟悉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硬件原理;

5、熟悉伺服驱动控制,四六轴运动控制卡的使用;

6、有串口通讯协议编程和网络总线控制使用经验;

7、有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开发及机器人算法经验者优先;

8、有独立思考的习惯、有团队协作精神。

素质要求:

1、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合作和沟通能力;

2、熟悉运动控制原理及实现方法,掌握五、六轴串联型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算法;

3、有工业机器人运动规划算法实际开发经验;

4、具备算法设计能力,善于对复杂问题构建数学模型及算法实现;

5、较强的创造性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主动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

职责:

1、完成自动化设备开发任务中的运动控制数学模型的构建,并仿真测试;

2、将数学算法模型转化成程序代码,达成实际应用效果;

3、保证研发项目的质量和进度,以及成本控制;

4、整理归档所执行项目或日常工作涉及的相关专业资料及成果;

5、根据应用状况,对算法的性能和效率进行不断优化改善。

 

职位:销售工程师

要求:

1、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大专以上学历;

2、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

3、思路清晰,反应敏捷

4、性格温和,踏实好学;

5、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心态好,工作积极主动,服从管理,能出差。

6、无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

 

职位:行政文员

1、聘任标准:

1) 30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本专业工作经验丰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2) 3年以上人事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

3) 具有本岗位专业相关证书,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熟练的电脑操作水平;

4) 无工作经验的优秀毕业生。

 

2、素质要求:

1) 具备相当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并能协调各部门的相互关系,具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

2) 具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受过行政、人事管理的专业培训。具有相关的行业岗位证书。

3) 能够协助经理做好与外界的联络、协调工作.

4) 特殊要求:具备现行各种人事管理政策、社会保险制度及办理程序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