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7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明珞装备于2008年正式成立,是国内领先、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汽车高端制造装备供应商。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汽车整车、零部件企业和高铁轻轨、航空航天等一般工业提供高端自动化生产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明珞90%以上的业务为主流的合资及国有大型汽车企业提供高端自动化制造装备产品,包括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武汉神龙、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广汽乘用车、广汽三菱、广汽吉奥、长安标致等。

主要业务

1、白车身制造系统

明珞装备致力于整车车身、汽车零部件的先进自动化焊接系统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工艺规划、机械设计、模拟仿真、人机工程等方面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2、动力总成和工业装配制造系统

动力总成及一般工业事业部致力于研制发动机、变速箱等机加、装配、检测系统,为客户提供动力总成生产系统、生产线、工作站的工程服务。我们根据客户需要,既可供应整条生产线,也提供以机器人为核心的装配、紧固、冲压和接合工作站。

3、一般工业智能装备自动化

一般工业智能装备自动化系统为汽车行业外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将高效、灵活、安全的自动化生产推广到轨道交通、航空及其他工业领域,为一般工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4、高性能焊枪:

明珞装备与加拿大centerline焊枪公司建立了控股合资公司——森德莱焊接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为中国地区客户提供标准森德莱焊枪和焊接专用设备和耗材电极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

研发与技术

明珞装备注重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自主核心技术的掌握。从2012年起,为了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明珞装备从汽车产业大国的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多个领域的专家,带领研发团队在输送设备、激光焊接、柔性解决方案进行攻关与突破。当前,企业开发的核心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研发成果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以及省市等政府机构的科技立项。

发展与成就

基于广州明珞的快速增长以及在技术和研发上的不断突破创新,公司于2011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2年荣获“2012年广东省重点创新帮扶500家高成长性中小企业” “中国汽车制造业优秀装备供应商50“2013年中国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3名)、亚太地区500强(第27名)“2013年清科最具投资价值50等荣誉。并于2010年、2012年、2014年、2015年四次累计引入3.7亿余元技术风险投资,成为国内同行业首家成功引进风险投资的企业。

更多详情,请登录:

1.公司主页:

2.校园招聘主页:http://

 

二、招聘信息

1.招聘需求

方向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需求

机械类

22

广州、上海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工业工程等

电气类

12

广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项目及现场管理类

5

广州、上海

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

前期方案类

3

广州、上海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工业工程等

计算机类

2

广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

财务类

2

广州

财务、会计、金融专业

文案策划/企业文化宣传/企业记者

2

广州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心理学等专业

采购类

1

广州

机械、电气、材料类相关专业

2. 福利待遇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劳动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58小时双休工作制,为全体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意外、住房公积金),提供单身公寓。员工还享有年终奖、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生日补贴、结婚补贴、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福利。

月薪:5000-7000/

3. 招聘流程

Step1-----简历投递:扫描二维码,关注明珞装备服务号,点击其他-微信招聘,进入微信招聘页面,点击校园招聘,选中欲申请职位,点击立即申请,可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导入简历。或直接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请携带纸质简历)

Step2-----参与宣讲。

Step3-----参与笔试:宣讲会后当场宣布参与笔试名单,当天进行笔试。

Step4-----第一轮面试。

Step5-----第二轮面试。

Step6-----发出聘用通知:一周内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

联系电话:020-66356688 8162 刘女士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