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山大学达安健康产业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16 15:00    举办地点:新闻学院412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山大学达安健康产业集团

达安健康是中山大学下属从事专业医学服务、大众健康服务及相关技术支持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中山大学医学科技服务体系的核心成员和执行单位。

云康

云康是中山大学达安健康产业集团发起的医学健康服务平台,云康秉承“全面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通过与国际国内专业机构和产业伙伴进行多方合作,协助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使社会大众能够获得更加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从而实现“健康社区·健康家”的美好愿景。

主要业务:

1)专业医学服务

为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机构、计生机构、专科/全科医生等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解决方案,

2)大众健康服务

通过多方合作,支持和协助各级医疗机构和医生提升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质量,同时通过丰富大众健康服务体系和服务手段。

综合优势:

1)国际化的专业合作体系(与国际临床和实验室标准化协会CLSI、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加拿大多伦多大学Sunnybrook健康科学中心等达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2)跨领域的服务协作体系(与中国联通、西门子、IBM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协同合作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3)符合国际标准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ISO15189CAP);

4)国际水准的专业技术平台(检验标准化与信息化、遗传学检验与诊断、分子病理,等等);

5)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以云技术和物联网为支撑的综合服务体系。

 

二、招聘需求

岗位: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IT、实验室临检、病理医生、等方向)

职位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市场营销

20

专业不限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

开发工程师

5

计算机类

本科

测试工程师

5

计算机类

本科

技术支持工程师

8

计算机类

本科

服务工程师

10

医学工程/医疗信息化/精密仪器等相关专业

本科

分子诊断研究员

3

遗传学、生物技术、分子病理学 、生物信息

硕士/博士

病理医生

10

临床医学类

本科或以上

实验室技术员(病理/临检)

10

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类

本科或以上

 

工作时间:五天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工作满一年享有国家法定带薪年假

薪酬水平:5-15/

发展路径:(管理类)管培生---基层管理---中层管理---高层管理

          (技术类)初级职称---中级职称---高级职称

    利:全员购买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     

          高温补贴、生日,结婚,生育贺礼;

上下班班车接送、员工宿舍、职工饭堂;

年度家庭体检套餐(6+1人);

各类文体俱乐部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马拉松等)

集团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荔枝山路6

工作地点:广东、上海、山东、安徽、四川、云南、江西、湖北、湖南等

 

三、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           云康官网:

网投邮箱:hr@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电话:18022310801

 

by z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