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吧&优质企业大型校招活动

举办时间: 2015-10-16 14:00    举办地点:机械大楼东楼二楼机械学院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

一、2016校招季助攻计划:

本次校招大型项目,实习吧联合100家优质企业——他们中有具备潜力的隐形冠 ,更有当之无愧的行业大咖;提供职位1000余个,涉及互联网、金融、高科技 等行业。

实习吧不盲目地以名气大小选择合作企业,我们相信拥抱未来、渴望人才的企业才 具有长期发展的能力。 同样的,我们也立志于打破专业与学校的限制,撕掉学生的标签,去尽力帮助相信 天助自助者、信奉天道酬勤的优秀学生们。

企业列表如下,请点击查看投递详情:

1 大族激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 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

4 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5 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 美联科技有限公司

7 万兴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 实习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0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企业信息请登录查看报名

 

二、实习吧简介

实习吧是一家专注于大学生实习与职场体验的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410, 由三位来自世界500强的高管以及十二名90后小鲜肉联合创办。总部位于深圳市南 山区华侨城创意园,在广州、北京、武汉、南京、西安等10个城市设有分站。

实习吧从深圳的一座仓库,现已走向全国16个省份,立志改变青年人就业现状, 青春不仅有选择,还有温度。

目前,企业官网:PC端产品网站均已上 线,移动端产品主要集中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运营模式类似于逻辑思维)。全国 拥有粉丝10余万,且用户非常活跃。在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实习类公号皆为活 跃度皆为第一名。

实习吧以发布企业靠谱优质的实习信息为主,同时运营多项为青年人成长带来帮助 的体验项目。例如:

1.四季招聘项目 每年发起春夏秋冬四季大型招聘活动,让期待人才的企业和渴望实战的大学生擦出 火花。合作伙伴有如联想、万科、平安银行、阿里巴巴、顺丰等行业巨头,也有如 uber、房多多一样的新兴快速成长的隐形冠军。

2.刺猬成长训练营 实习吧紧随时代,精心打造最时尚最实用的精品课堂。形式不拘泥于当面授课, 容不仅是课本知识,由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组成。 线下训练营已开展产品经理训练营、新媒体训练营、金融训练营等,让书本的知识 付诸于实践,使学生们在求职前就可以明白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与适合这个职业。 线上课堂:如何选择人生第一份工作?如何让简历成为一颗子弹?如何在世界500 强快速成长?我们打造大咖课堂,陪伴有梦想肯上进的人共同成长。

3.全国OTD巡讲 20154,实习吧携手数十位优秀企业家走进校园,发起公益巡讲。9大城市, 21所高校,覆盖华北、华南、西南、华中5个地区。不端不装、讲人话、有温度, 为学生们搭建与大咖牛人零距离互动的平台。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