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10-1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201   点击量:

【企业介绍】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2020年6月,京东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募集资金约345.58亿港元,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海外和工业等领域。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热招校招项目】

2022-JDSTAR新星计划(面向2021年10月-2022年9月毕业的本硕博毕业生)

项目介绍:是以培养“具备京东精神、深刻理解公司文化与价值观,深耕核心业务、助力未来战略/多元化蓬勃发展的坚实力量”为目的,是面向“追求专业成长与价值成就的应届毕业生”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

热招职位:技术、产品、市场与职能、供应链与工程、设计、金融、健康等160+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成都、苏州、武汉、广州、杭州、南京、郑州、南宁、厦门、天津等城市

2022-TET管培生(面向2021年10月-2022年9月毕业的本硕毕业生)

项目介绍:旨在从内部培养深刻理解京东文化、真正熟悉京东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

热招职位:技术、产品、综合三大方向

工作地点:统一北京总部入职,轮岗结束之后,根据个人意向与部门双向选择,可定岗到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非京城市。

2022-DMT博士管培生(面向2021年10月-2022年9月毕业的博士毕业生)

项目介绍:为实现未来商业模式的不断突破,选拔、培养国内外顶尖院校在技术领域的优秀博士毕业生,通过商业场景输入、专向领域轮岗、全球技术交流等一系列发展举措,加速培养在技术革新领域中的攻坚者、转化者、引领者,持续为商业应用的落地提供技术驱动

热招职位:隐私计算、数据挖掘、分布式计算、语音识别、语音合成、量子计算等

 

【招募对象】

国内外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2年9月30日

(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投递方式】

网申PC端:登陆京东校园招聘官网campus.,移动端:关注京东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应届生招聘,选择“新星计划”/TET-管理培训生”/DMT-博士管培生”进行简历投递。

内推:找到京东在职的师兄/师姐,获取TA的京东校招内推二维码,扫码递交申请,你的简历更容易被看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