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5 14:3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南方,其前身为冶金工业部武汉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是由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高新企业,注册资本31亿元。主要从事钢铁、环保、市政、建筑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硅钢、机械、电器、热工产品制造;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工业气体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

中冶南方建有“国家钢铁生产能效优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拥有专门中试、制造基地,获得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400余项,完成国家重大科研课题10余项,拥有千余项专有技术、专利技术。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评选和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序中,一直位居前10名。

中冶南方办公环境优美,技术开发条件优良,汇聚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国家工程设计大师2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35%以上,分别为工艺、设备、自动化、能源动力、规划、土建、经济等 24 个专业的技术专家。设有14家分公司,15家子公司,1个技术研究院。主办国家核心科技期刊《炼铁》杂志。

 

二、薪酬福利

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

极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提供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劳保用品;

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建有食堂、室内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等各类设施;

拥有通勤班车,为外地学生提供单身公寓,为员工的生活提供方便;

 

三、学习发展

中冶南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建设,设有独立的教育培训学院,为每位员工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

为新员工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和青年辅导员,提供系统的脱岗/在岗培训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提供在岗员工各类带薪培训、学历教育、资质培训等。

设有管理、技术、研发、运作等岗位系列,为员工发展提供通道。

 

四、需求专业

工程管理、建筑学、城市规划、工程造价、交通运输与规划、交通工程(轨道交通方向)、桥梁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环境工程

 

五、应聘条件

l  具备研究生学历;建筑学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所在学校通过教育部建筑学专业评估)。

l  成绩优异,专业素质良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l  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l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六、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登陆公司网站,下载《中冶南方应聘申请表》。填好后将《中冶南方应聘申请表》,以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本科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证明附件,打包发送至邮箱:zhaopin@

邮件须按下列规则命名:“专业-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姓名”。邮件容量不超过10M。通过初选后,公司将电话通知安排面试事宜。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33

联系电话:027-8199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