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思特沃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3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ThoughtWorks校园招聘:五周公派留学,一家不一样的外企

ThoughtWorks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定制软件及IT咨询公司。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从美国芝加哥走向世界,成为一家遍布全球21个国家,3000多位精英咨询师荟萃的技术乐园。我们为客户提供着最卓越的软件,最高效的咨询服务。

ThoughtWorks只雇佣非凡人才,只帮助客户解决最棘手、最紧迫的业务和技术问题。我们也一直运用颠覆性思维不断自我突破和进步,期望提升中国软件开发生产力;我们更是一家格外关注人的公司,期望提供给每一位ThoughtWorker更有挑战,有成长、有创造力的工作。

二、  招聘职位

如果你:

有完美主义+ 理想主义的“代码洁癖”

抑或嗜书如命,一向暗自神交书中的各路技术大“腕”

还是,闲来代码两三行,几个程序,我为“码狂”

跟我们一样,有共同的价值观,

对软件有相同的执着
对编程和代码有近乎疯狂的热忱


ThoughtWorks 就向你敞开!

 

我们给你:

五周“公派”留学培训,入职即享受(由公司承担全部费用)

多元化的发展环境,既可以精钻于自己感兴趣的某一技术,也可以轻松转换于不同的技术栈

四大阵地--北京,武汉,成都,西安,任你挑!一年以后还可以申请换阵地,去一线城市拼搏,回二线城市安家


你的脚步追随客户踏遍全球,海外办公机会多多

 

职位:

职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小巨人”计划(技术领导管培生)

工作地点:武汉、西安、北京、成都

三、应聘方式

校招流程:网申-->校园宣讲-->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协议

具体的职位信息介绍,请点击“简历直投链接”进行了解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