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3 19:0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CSADI)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六大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和“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是《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商店建筑设计规范》、《冷弯型钢结构技术规范》等国家规范、标准的主编单位,出版国家一级建筑杂志《华中建筑》。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300余名,各类专家学者及国家注册师400余名。先后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18个国家、地区完成了7000余项工程设计,其中400余项工程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司设计的广东科学中心、延安火车站、湖北省博物馆、深圳国贸中心、黄鹤楼、武汉歌剧院荣获建国六十周年建筑创作大奖。2013年,广东科学中心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和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百年重大建筑项目杰出奖。

六十多年来,中南建筑设计院一贯致力于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意,逐步形成了“创新创意、至诚至精”的核心理念和“服务中国、走向全球”的发展愿景,以造就一流人才、创造一流作品、提供一流服务为己任,为推进中国建筑技术的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努力。

为充实我公司的人才、技术力量,进一步开拓建筑设计市场,现诚聘优秀人才加盟:

 

二、招聘需求

2016年应届生秋季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专业名称

学历

人数

要求

待遇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11(含杭州分院2)

2015年应届生专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

1、收入:在本地区本行业中居前列。

2、住房:设施齐备的单身公寓。

3、福利:按国家规定参加各类保险,并享受企业年金及休假。

4、其它:丰富的职工业余生活。

结构工程

硕士及以上

6

招聘程序:

1、请直接登录我公司官方网站,点击校园招聘入口,通过我公司统一招聘平台注册并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

3、笔试(时间暂定1115日)

4、邀请通过笔试的同学至武汉参加面试(外地学生安排住宿,报销往返路费)

5、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三、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南路19号人力资源部邮编:430071

网址:http://-mailhr@

电话:(027)87317735传真:(027)87317735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