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3 14:00    举办地点:宏嘉酒店六楼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顺丰速运集团,具备“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专注于物流互联网领域!

良好的公司基因,做为顺丰集团的科技内核,超过2000人的专业队伍,为梦想而拼搏!

海量的基于LBS和真实信息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具有国际水平的路由规划和地址识别技术;

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各种创新突破你的想象力;ITLL、云计算、敏捷开发,玩转最炫科技。

突破你所想,在惊喜之外予你广阔平台!

开放,创新,活力,自由,我们需要,勇于挑战的年轻人;

为你,竞争力的薪酬,最高年薪可达25个月;

为你,弹性工作制,交通补贴,免费夜宵,绩优假、带薪海外旅游,年度体检,给你贴心照顾;

为你,轻松活泼的办公环境,丰富多彩的协会与活动,好玩到停不下来;

为你,内部众筹平台,给你更广阔的能力发挥空间;

为你,定制专属培养发展方案,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快速发展通道,迅速独挡一面那都不是事儿;

快来吧,我们一起去构建未来物流世界的模样!

更多信息,可登陆顺丰科技校园招聘官网http://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

2016届全日制本科、硕士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优秀的学习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招聘职位信息:

研发工程师:招聘7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运维工程师:招聘4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信息安全工程师:招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相关专业。

飞行控制工程师:招聘5人,硕士研究生,航空类、自动化、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飞行器设计工程师:招聘5人,硕士研究生,航空类、机械类、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大数据工程师:招聘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工程师:招聘5人,硕士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

交互设计工程师:招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心理学、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视觉设计工程师:招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用户心理研究工程师:招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人机工程、社会学、心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招聘4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人力资源类、管理类、心理学、教育学相关专业。

财务与会计专员:招聘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企划专员:招聘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类、企业管理类、物流管理类、教育学相关专业。

注:工作地点均在深圳

 

三、招聘流程

登陆顺丰科技招聘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

注册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可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宣讲会:顺丰科技会通过邮件、短信通知注册同学参加宣讲会,也可在学校就业网上查看了解宣讲会信息;

笔试:需进行专业知识笔试;

面试:通过简历筛选或笔试之后,进行现场面试;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注意事项:

所有的通知均面向已注册简历的同学,请务必在宣讲日之前完成注册;

接到笔试(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1寸彩照、黑色签字笔参加。

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招聘网站主页:http://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