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2 18:3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9月起,我们将陆续在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苏州,南京,济南,天津,北京,哈尔滨,长春12座城市,30余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会,我们的招聘职位将公布在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以及所在学校就业网站并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是生产高世代液晶面板的中外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30亿美元,公司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生产高世代TFT-LCD,并致力于扩展LCD核心生产技术。我们将在中国积极培养包含从前端(FAB)工程至Module工程在内的整个LCD事业领域的核心技术人才,施予专业的培训和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以“互相尊重”为企业宗旨的三星高科技工厂,热忱欢迎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见证创业、成长与收获!
 
薪酬与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公平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和制度,以科学、公平的激励制度,吸引和留住人才。
我们为员工提供设施完备且舒适安全的宿舍,免费的工作餐和交通班车。
我们有丰富的组织文化活动和各种社团,丰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根据员工工龄提供每年7-15天的带薪休假,优秀业绩员工还可享受奖励休假。
中秋及春节均有节日礼金,年终还将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发放年终绩效奖金。
 
培训与发展:
深知科技人才的培育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提倡“工作就是快乐学习”的理念,积极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及众多海内外培训的机会。我们针对员工不同的技能水平和特质设立了众多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并精心准备了技术类、岗位类、管理类、素养类等不同级别的课程,让员工在学习成长中得到个人价值的提升,追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在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您能够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表现舞台,您能够感受到世界知名企业优秀的文化氛围和理念,并实现您个人的职业理想!世界超一流的三星LCD企业与您相约,在中国,共同开创全新的技术世界!
     
2016年应届生招聘职位

招聘部门
职位
本科
硕士
合计
业务内容(具体)
所需专业
应聘要求
工程/设备/品质/制造
LCD
工艺/设备工程师
40
5
 5
1.生产技术,制程,器具及设备技术支持
2.生产制程的控制与改善,工程品质改善
3.新产品导入评价与变更管理
4.标准工时及物流相关分析
5.作业方法和标准制定、教育
电子类/机械类/自动化
材料/化学/物理/工业工程及其他理工类
1.理工科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3.非色盲色弱
管理类部门
支援管理担当
5
0
0
人力资源/物流/财务/采购/资材等
管理类/ 经济类/会计
能源动力/环境安全类
1.管理类;经济类;动力及环境安全类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Total
45
5
50
 
 
 

 
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 @ (注意:邮箱地址的hr后面有“点”)
1、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2016届工程师+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例:应聘2016届工程师+苏州大学+自动化+本科)
2、简历中请注明:学校、学院、专业、外语语种及能力、电话、邮箱、曾担任过职务、奖学金等获奖情况。
3、面试与笔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短信息/电话/电子邮件)。
 
宣讲会现场我们将收取简历(优先级更高),请参加的同学带好1张1寸彩色照片和黑色水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