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1 15:00    举办地点: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现代化造船企业,由中船集团控股的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

广船国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享有自营进出口权,是华南地区最大最强的军辅船生产和保障基地,可设计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要求的40万载重吨以下的各类船舶。公司拥有荔湾、南沙、中山三大厂区,现有员工2万余人,其中,荔湾厂区具有年造船22/70万载重吨船舶的能力、南沙厂区具有年造船350万载重吨船舶的能力,中山厂区致力于分段制造及非船业务的发展。公司在MRAFRAVLCCVLOC型船舶,以及半潜船,客滚船、极地运输船等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和军辅船、特种船等船型方面掌握核心技术。

公司以造船(民船及特种辅船)为核心业务,非船业务(钢结构、盾构机、剪压床、电梯、矿山港口机械)也得到大力发展。MR油轮、客滚船、半潜船等船舶已成为公司品牌产品。

“技术领先、服务卓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赢得了广阔市场。“诚信为本、合作共赢”,良好的信誉受到了客户好评。公司造船主要客户为丹麦、新加坡、澳大利亚、荷兰等国外客户以及国内中远集团,主要产品为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轮,25万吨VLOC30万吨VLOC,极地运输船以及9万吨半潜船等。

公司本着“因才施用、唯才是举”的用人理念,致力于构建网状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形成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热忱欢迎有志于在船舶、海工、钢构、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

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科)

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

电气自动化(研究生/本科)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龙穴岛鸡抱沙北路2

联系人:彭先生18802051020、(02036663776

张女士13600074032、(02081891712-2419

冯女士13560068491、(02081891712-2419

电子邮箱:guangchuanzhaopin@

宣讲会信息:

宣讲时间:20151011日下午300-5:00

宣讲地点:华中科大东二楼二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请带上个人简历。

by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