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1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   公司概况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检修协力、房地产开发以及国际工程业务承包的大型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具有建筑工程、冶炼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地基与基础、土石方、钢结构、机场场道、无损检测、炉窑、防腐保温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美国AISCICBO认证。

上海宝冶在新中国许多重要的历史时期,承建了众多国家重点工程。上海宝冶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见证了中国经济建设的风雨沧桑和灿烂辉煌。上海宝冶的工程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不断走向海外。上海宝冶已成为中国建筑业杰出品牌。上海宝冶依托“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不断向更广阔的大市场、大区域、大客户全面辐射,由大型工业建筑向大型公共建筑、大型民用建筑等各类建筑市场全面进军,以工程总承包强大实力,建设了一系列投资大、体量大、面积大的大型标志性工程项目。近年来,上海宝冶藉多年来在大型高端工业建筑、民用建筑施工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开始在大型超高层建筑及城市综合体组团建筑领域施展身手。上海宝冶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施工等综合能力已形成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优势。上海宝冶的钢构产量居于全国同行业前列,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巴西等多个国家。

上海宝冶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其精髓是“超越自我,创造卓越”。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上海宝冶就在宝钢获得了全国建筑行业第一个而且覆盖项目最多的科技进步特等奖,近年来又获得了三个国家科技进步奖。上海宝冶是唯一连续十年蝉联获得上海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第一名荣誉的企业,还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仅2005年以来,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钢结构金奖就有四十多项。

 

二、招聘需求

   

博士

硕士

本科

总人数

土木工程

 

 

180

180

结构工程

5

15

 

20

岩土工程

1

5

 

6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3

4

7

建筑学

 

 

3

3

测量工程

 

 

5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5

19

24

给水排水工程

 

3

19

22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2

5

10

17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

5

25

32

材料科学与工程

 

 

5

5

工程造价

 

 

10

10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2

会计学

 

5

5

10

法学

 

 

2

2

外语

 

 

3

3

新闻学

 

2

2

4

人力资源管理

 

2

6

8

   

10

50

300

360

 

三、招聘条件

1、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扎实,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身体素质好,积极乐观,能到外地施工现场工作。

 

四、员工待遇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机会:

1、同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工资水平。

2、员工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3、为员工建立企业年金制度。

4、参加上海市住院互助医疗保险计划。

5、员工享有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及租房补助。

6、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体系。

7、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

 

五、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

2、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

3、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4、就业协议书;

5、国家英语、计算机相关等级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现场招聘时间:201510 11 下午230

 

、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庆安路77

联系电话:021-66680801  021-56923032   

传真:021-56646035

电子信箱:zhaopin@

公司网址:http://

                                                 By 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