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08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他,深圳市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2015年,在他十八岁的时候,迎来了颠覆重生的新生命——明源云

他,专业专注,持续耕耘。始终专注于房地产行业信息化领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依靠主动、专业的服务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超越用户期望,被业界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目前,全国包括万科、金地、华润、保利、招商、碧桂园、中海、复地等一大批优秀房地产企业在内的2000多家房地产企业正在运行着明源软件.

他,平等尊重,唯才是举。明源以独特的企业文化吸引和留住了大批优秀人才,并且多次获得“中国优秀雇主企业”的荣誉。完善的培养和认证体系支撑着员工的学习和成长,广阔的职业通道给每一个员工无限可能。这一切,只需你有足够的才能;在明源,你不需要有阶级的压力,同事之间直呼姓名,浓厚的分享氛围,会让你在明源更加轻松自如。

他,鼓励创新,积极变革。移动互联网浪潮下的明源,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要么重生,要么被边缘化。他没有退缩,没有固守成规,而是勇于出击,革自己的命,颠覆重生。2014年,相继开拓云客、云采购,向“移动化”、“社交化”发力;2015年重新审视软件业务,基于和房地产企业的关系模式,颠覆重构核心ERP,并推动移动化、平台化转型,推出“云社区”服务平台;未来明源的方向是:不能只建立基于事物的关系,而要和客户建立更多的连接,建立信任背书,增加和用户的粘度,让用户离不开我们。

目前,明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福州、厦门设有全资分公司,合作伙伴超过20家,形成了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六十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技术及服务网络,全面支持房地产企业的跨地域发展需要。如今的明源,有魄力,有胆量,有信心,像雄鹰一样重生。我们,需要有力量的你们,需要有梦想的你们,一起战斗!

 

二、招聘需求

实施顾问50人、管理培训生20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实施顾问

50

实施顾问的定位是什么?在项目经理的组织下一同攻克一个项目!

实施顾问在项目中做什么?以房地产信息化专家的身份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直到解决问题!

实施顾问有哪些机会呢?直接与地产行业高层对话,快速提升个人视野!

实施顾问有什么要求呢?需要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专研精神、呈现能力及结构化思维!

1、作为团队成员参与项目的实施,达成项目目标;

2、帮助客户梳理业务流程,编写ERP业务解决方案;

3、明确项目上线目标,推动客户应用,监控软件的应用情况,达成项目的验收;

4、培训客户使用明源ERP系统。

管理培训生

20

迷茫、困惑?No problem,明源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体验,规划职业发展!
信心十足但苦于未被伯乐发掘?No problem,明源为你提供开放的成长空间,只要你有能力,就会有你的舞台!
想要体验高大上的综合性工作?No problem,专业技能+管理技能的工作等你来挑战!

1、全局视野,基层经验。跳出工作的小圈子,以一种开放的视野来认知工作;
2
、 结合自身优势,深入到某一部门中去,扎实做牢业务;
3
、深入了解公司组织机构与业务流程,为以后挑战管理性工作提供良好基础。

 

任职要求

2016届本科生,专业不限(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与科学、软件工程、数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厦门、长沙

 

薪资标准

想必这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啦啦啦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7400

福州、厦门、长沙:5400

请问你们包吃住吗?——作为IT软件行业,非制造工厂,不好意思,我们只提供住房补贴,一线城市1000/月哈

请问你们节假日放假吗?——当然要放假,连六一都放假的明源,想想都好开心

请问你们平常有协会活动吗?——一定是没看上期的文化介绍,哼!不要要求太低,协会活动仅仅是冰山一角

 

三、联系方式

是不是已经心动啦,那就加入我们吧!

网申地址:

如果你要加入,请看这里~

更多详情及职位机会,请关注:  

校园招聘QQ群:167466475

官方微博:明源软件 

官方微信:明源微招聘

 

by z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