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思杰系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09-2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System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于1989年创立于美国,旨在转变云计算时代人、企业和IT部门的工作与协作方式。借助其市场领先的云、协同、网络和虚拟化技术,帮助企业部署移动办公和云服务,使复杂的企业IT变得更加简单,从根本上转变企业拓展业务的模式。
2014年排名全球软件企业前25强,桌面和应用虚拟化市场排名第一,公共云市场排名第一。2014年总收入达到31.4亿美金。99%的世界财富500强都在使用思杰的解决方案,将IT作为一项按需服务来交付。其解决方案在全球备受超过33万家企业及超过1亿用户的推崇。
思杰已连续多年入选全球“50佳雇主”,并于2014年被Glassdoor评为“25大最具文化与价值的公司”(排名第19),于2015年被Glassdoor评为“25大工作生活最平衡公司”(排名第14),连续三年获选“年度员工选择奖”。并于2015年入选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榜(IT类排名第5),与思杰同期上榜的科技类公司还包括了Apple、Twitter、Facebook和Google等。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
二、招聘需求
软件发展工程师(南京)
软件测试工程师(南京)
技术支持工程师(南京)
招聘流程
9月1日-12月31日简历接收及筛选
9月~10月校园宣讲会及笔试,面试10月~12月聘用
福利待遇
Citrix公司为员工提供业界领先的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体系,以宽松的工作环境以及人为本的基本宗旨结合个人的岗位,绩效和潜能来制定薪酬,按照公平统一的理念来分配福利。我们一直在追随市场的发展不断努力的完善福利计划。
1.基本工资
2.季度奖金
3.国家规定的各种社会保险
4.住房公积金
5.绿色津贴(防暑津贴,探亲津贴,学习津贴等)
6.商业保险(配偶和小孩可加入)
7.带薪假期
8.员工关怀(当地电影兑换券;员工生日慰问;中秋节礼物)
9.员工子女福利(托儿费补助等)
10.员工咨询帮助
11.长期服务奖
四、联系方式
CitrixSystems,Inc.(思杰系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启动,有兴趣的同学请登录http://查看并提交简历,简历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简历投递:http://
官方网站:http://
官方微博: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