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天喻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4-08 14:30    举办地点:软件学院108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武汉天喻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研究中心成立的专业数字化设计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企业信息化及协同管理、数字化设计、数据安全等支撑软件和工程咨询服务。公司于2002年5月14日成立,是湖北省认定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

目前,天喻软件已形成Inte系列化软件产品,包括:天喻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IntePLM、天喻产品数据防扩散系统InteKEY、天喻三维工艺规划系统Inte3D等软件。截止到至今,已有数几十万套软件使用在机床、电机、家电、仪表、汽车、锅炉、港口、水利、石油、化工、造船、航空、建筑、教育等行业和部门的数千家企业,其中应用IntePLM的国家大型企业有几十家,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数十亿元。


 

二、招聘信息

(一)软件研发岗(10名)

岗位描述:

1、参与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的开发工作,开发方向有:C++、Java、web、C#;

2、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3、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与完成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4、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或相关专业。

 

(二)实施交付岗(5名)

岗位描述:

1、负责进行项目现场实施,包括客户现场的系统安装、调试、演示、培训、应用指导,保证项目实施快速交付及具备良好系统运行质量;

2、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及协调;

3、负责项目进展汇报、提交现场周、月报,运行指标报告和指定项目文档编制。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或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主管

联系电话:18086080565

E-mail:xi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