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蓝深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4-08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蓝深科技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州,并在深圳、美国加州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我们致力于成为创造多彩生活的可信赖企业,坚守“用心打造产品,让品牌深入人心”的使命,深耕于乐器、旅行户外、文创类产品线,实行品牌化和精品化的运营模式。

我们拥有专业成熟的研发设计、运营推广及供应链团队,通过自主研发和供应链整合,持续提升品牌力和产品力,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将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销售至全球多个国家。

自2012年始,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高速发展和中国出海品牌的崛起,公司产品销售额快速增长,自有品牌在欧美发达国家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快速提升。

我们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2018年,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2019年,蓝深科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公司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2020年,蓝深科技获评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

【蓝深成长轨迹】

2009年8月,蓝深成立,正式踏入跨境电商领域。

2012年,进驻亚马逊美国,第一个海外仓投入使用。

2014年,成立5大品牌事业部,当年12月销售业绩突破100万美元,全年业绩翻倍增长。

2017年7月,Prime Day单日销售额突破200万美元,年度业务收入突破5亿元。

2018年底,蓝深开始践行业务多元化路线,涉猎国内电商市场。

2019年4月,成为“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蓝深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20年,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开始B轮融资,加快上市步伐。

 

二、校招岗位

(一)亚马逊运营管培生

专业:理工类、经济管理类、小语种类等

需求人数:11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店铺运营工作;

2、广告优化工作;

3、业务数据分析;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主动积极、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

3、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理科思维)。

(二)产品开发管培生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9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使用线上调研、供应商拜访等方式调研乐器/户外运动/文创产品及其配件国际产品市场,并评估产品质量;

2、对跨境电商平台的热销产品和品牌的数据进行分析,提炼有竞争力的产品,发掘热卖产品;

3、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开拓、评估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维护供应商关系,考查产品质量,询价、比价;

4、跟进产品后期的拍照、编辑、描述以及优化,并对产品的销售情况进行跟踪反馈;

5、与销售渠道同事共同推动产品销售,开展产品培训、售后售前问题协助等销售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以及灵活应变能力,具有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优良的市场意识,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4、对跨境电商行业感兴趣,愿意长期在跨境行业发展。

 

(三)乐器拓展管培生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15

岗位职责:

1、在这里你可以参与乐器产品的开发过程;或负责你认可的乐器运营工作,推动中国乐器更广泛地在海外传播;

2、用跨境电商的方式推动中国乐器产业的发展;

岗位要求:

1、乐器专业背景、乐器超级发烧友、音乐技能点满分均可;

2、热爱乐器,擅长一种或以上乐器;

3、长期潜伏live house,各大音乐节打卡热爱者优先;

4、逻辑思维清晰,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强;

5、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目标感强。

 

(四)项目专员

专业:不限
         需求人数:3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推进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的工作,确保项目进度顺利进行,保障项目质量;

2、协助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方资源协调、掌控项目实施的进度、保证项目按期按质的完成;

3、协助项目过程中的文档编写,确保交付文档满足项目的要求以及项目运作的流程规范性;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主动积极、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

3、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理科思维);

4、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组织激励团队,协调公司可用资源完成项目目标。

 

by x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