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开宝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5 17:21: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简介

好地网上线于2013年5月,以互联网为载体,创新打造一二级联动的房地产行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愿景是成为房地产业的彭博社。

好地研究院、好地网定位打造中国土地大数据,作为G(政府)toB(房企)之间的信息交流、土地招商与研究的桥梁,已成长为国内土地大数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平台。

目前,好地研究院拥有资深的土地专业研究团队,为土地买卖双方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已经与不少地方政府、知名房企建立了战略性合作。

2017年,随着南京站的正式落地,武汉区域、成都区域、广深区域公司的筹备也开始启动,好地网开启了从长三角向全国性公司转变的新格局。

 

二、招聘需求

好地研究院实习研究员(15名)

(工作地点:杭州、苏州、南京、武汉、上海)

实习月薪2000-4000元,优秀者可面议

工作职责:

1、跟随研究员前往地块现场踏勘调研,撰写研究报告;

2、负责好地网数据库的更新和维护。

职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一本院校本科/硕士在读;

2、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调查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能保证6个月及以上实习时间的优先考虑;

 

表现优异者长期留用至毕业,签订三方转为正式员工,绩效考核通过即有年薪10万待遇。诚意欢迎优秀在校生加盟。

由于好地武汉公司正在组建中,能够在毕业前前往好地杭州总部进行3~6个月实习的优先考虑(公司提供住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好地网人事部蔡丹娜

Tel.0571-86064525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邮件至:hr@,并备注投递城市投递岗位。请耐心等待人事部审核与邀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