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1 16:00: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鼓楼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2001年成立,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99),是一家集通信数据、娱乐消费、文化创意三位一体的文化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主要包括通信网络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网络游戏、动漫、网络文学、阅读、影业等文化消费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福州(清新自然,无污染无雾霾),在北京、上海、成都、厦门等地均有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价值观,在更好地协助客户实现价值的同时,实现员工健康丰富的人生梦想。

 

层层轮岗、多元培训,多个岗位任你发挥,晋升空间无限可能;

与外部人力资源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精品辅导课程,提供专业个人职业规划服务;

公司高管亲自挂帅辅导管培实习项目,定期组织圆桌交流会议,为量身打造专属成长计划;

公司投入核心资源,打造管培实习项目,2-3年内目标培养为公司中层干部,目标年薪高达50万,还有员工股权政策、年终奖;

舒适的办公区,家一般的休息区;

享受富春特色假;

双休、五险一金、体检、法定的带薪假、境外游、生日庆祝会、羽毛球比赛;

实习期间,如有需要可以和公司协商,共同解决临时住宿问题;

总之:工作好、钱很多、环境棒!

 

二、招聘需求

1、人力、行政、证券、财务、投资、公关、文创、通信、游戏、法务等部门及各子公司相关部门,实习地点:福州总部(为主)或全资子公司(北京、上海、成都)。

2、专业不限

3、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31(3面1笔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报到入职

简历投递:hr@(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学历-是/否(接受到福州工作)命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591-63661509;

福州(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C区25号。

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公众号富春股份!

富春股份答疑qq群:64051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