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7 23:18: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鼓楼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起步于为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通信信息化工程管理、通信软件开发等技术服务,是中国通信建设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于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99。

公司上市以后,一方面,巩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并将通信技术服务向互联网方向创新延展,以期更好地协助通信运营商挖掘潜力,创造价值,服务用户;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关联业务,通过投资并购,业务逐步延展至网络游戏、动漫、网络文学、阅读、影业等大文化领域,初步搭建起通信数据、文化创意、娱乐消费等平台与内容互为支撑的消费驱动型产业架构。

公司致力于健康快乐的事业,倡导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价值观,在悦读和乐跑文化氛围中,秉承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在更好地协助客户实现价值的同时,实现员工健康丰盛的人生梦想。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人力、综合、证券、财务、投资、公关、泛娱、通信等部门及各子公司相关部门(管理实习生项目)。

2、招聘人数:20人。

3、实习地点:福州总部(为主)或全资子公司(北京、上海、成都)。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2018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2019届学生可全职者亦可申请(硕士可放宽至2015年以后往届毕业生);

3、能力要求:学习能力及抗压力强,高度的责任感,有创新精神,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能掌握各类办公软件;掌握一门优秀外语者优先;

5、在校期间担任班委、有学生会职务者优先考虑。

 

岗位福利:

1、实习待遇:

(1)本科3000元/月,硕士5000元/月(特别优秀者上不封顶);

(2)专属辅导人计划,实习期间加快成长;

(3)周末双休,笔记本电脑补贴;

2、成长空间:

(1)上市公司高管亲自挂帅培养,为每位实习生量身定制专属成长计划;

(2)公司各个岗位轮岗锻炼,提供多元专业化的培训;

(3)本次管理实习生转正培养目标为2-3年晋升为公司中层管理梯队,晋升为部门助理、副职等,年薪20-50万;晋升为部门正职,年薪30-70万。职业发展路线清晰。

3、公司福利:

(1)上市公司发展平台,员工股权激励政策;

(2)员工年度定期体检;员工意外保险等;

(3)高于行业平均薪酬的薪资及丰厚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年终奖等);

(4)享受国家法定的各类带薪休假,如年休假、婚假、陪护假等;

(5)贴心的富春特色假期,如情人节、三八妇女节、七夕节、圣诞节假等;

(6)舒适的办公环境、健身房、休闲吧等(免费对员工开放);

(7)定期特色员工活动,如员工境外游、生日庆祝会、羽毛球比赛等;

(8)工会定期慰问;轻松和谐的人际关系;

(9)积极健康的乐跑理念;形式多样的悦读交流平台。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初试——复试——终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报到入职。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hr@(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

联系人:顾小姐。电话:0591-63661509;

福州(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C区25号。

公司官网: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公众号富春股份添加关注,公众号有更详细的相关招聘信息和公司介绍。

富春股份答疑qq群:640511385,资深HR全天在线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