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8 11:10: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投资组建的大型金融集团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015年9月公司引入天风证券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13.8亿元(2017年将增至27亿),净资产超过14亿元。

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2.38亿元,是湖北省首家综合性国有控股公司,为武汉市国资委独资企业。历经二十年改革与发展,国资公司形成了投资、金融服务、零售商业、产业地产四大平台互动的发展格局,目前资产规模达360亿元,参控股企业40余家,2014年名列武汉市百强企业第9位。

天风证券注册资本46.62亿。创建于2000年,拥有证券行业全牌照业务资格,是业内创新发展、高速成长之排头兵。天风天盈是天风证券的金融创新业务平台,创造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跨界金融服务专家。

国创资本公司通过融资服务业态的完整布局,致力于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融资服务平台,为各类企业提供综合化、集约化的融资解决方案;主要开展担保、融资租赁、小额贷款、典当、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成员公司有:

武汉东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国50强;为客户提供直接融资担保、间接融资担保、非融资性担保等业务,累计融资服务规模接近200亿元,服务客户超过1000户。

武汉光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是湖北省第一家内资试点融资租赁公司;正在筹建外资融资租赁子公司,逐步打造成具备内资、外资、金融租赁全牌照融资租赁集团公司。

武汉市华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是湖北省第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公司累计实现融资服务规模超过42亿元,围绕打造专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这一战略目标,建立以小微金融互联网金融为主的商业模式。

国创资本公司已成立国创日本株式会社,开展跨国资产收购及管理业务。参与发起和筹建的公司有湖北天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供销中百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当代明称足球俱乐部、当代君合(前海)投资有限公司等。

国创资本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积累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客户,涵盖环保、医疗、教育、通讯、房地产等行业和领域,同时积累了广泛的渠道资源,包括20余家银行、10多家非银行金融机构,拥有较强的综合金融方案解决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公司致力打造华中地区最优秀的类金融集团,助推企业成长,促进经济发展,与社会各界共创、共享、共发展。

 

二、招聘需求

担保业务项目经理助理

所在部门:武汉东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需求人数:3人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企业债、公司债、ABS等直融、间融担保及非融资性担保业务的保前调查,报告撰写,出账,保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会计等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在读;

2、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3、2018、2019年应届毕业生;

4、每周能实习4天以上,暑期能持续实习者优先。

 

资金业务项目经理助理

所在部门:武汉国创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各类股权投资、债券融资及资管投行类业务的尽职调查、报告撰写、出账、投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会计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在读;

2、男生,有参与并购基金、类债权项目、行业研究方面经验;

3、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4、2018、2019年应届毕业生;

5、每周能实习4天以上,暑期能持续实习者优先。

 

资金业务项目经理助理

所在部门:武汉市江岸区华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开展针对企业中短期资金需求给予授信额度支持、贷款支持等资金业务的尽职调查、报告撰写、出账、贷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金融、工商管理、会计等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在读;

2、认真、细致、负责,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3、2018、2019年应届毕业生;

4、每周能实习4天以上,暑期能持续实习者优先。

 

租赁业务项目经理助理

所在部门:武汉光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需求人数:3人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经理开展直接融资模式、售后回租模式、供应商合作模式等多种形式的租赁业务的租前调查、报告撰写、出账、租后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在读;

2、文字功底扎实,逻辑思维清晰,责任心强;

3、2018、2019年应届毕业生;

4、每周能实习4天以上,能持续实习2个月以上优先。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地址:hr@

联系人:

石薇02782620396;1869617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