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15:54: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2018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招聘时间:2017年6月30日截止网投

(方法:前往前程无忧http://投递“重点院校暑期实习生”职位<内有补贴信息>)

招聘岗位:暑期实习生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应聘条件: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类专业优先。

招聘程序:

1、应聘者网投简历;

2、面试: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短信。

l兴业银行和深圳分行简介

兴业银行总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8日,位于深圳繁华的CBD兴业银行大厦,是全国兴业银行一类分行。截止目前,35家支行,员工逾千名。在全市金融机构人民币业务中,分行存贷款总量及利润在深圳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均名列前茅。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我们热忱欢迎您——有志于到深圳发展、有志于金融行业的莘莘学子们加入我们的行列,与我们共谱辉煌!